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海有一滴水是我的淚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海有一滴水是我的淚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誰給的夢境,絕望又美好,寧靜又破裂。走在回憶里,你愛着,辜負着;我笑着,辛酸着。我望着你的背影,群鳥??飛過,我難過得流下了眼淚。你轉過身,注視着我,有些同情,有些嘲弄。 

  空洞的誓言,迷惘的眼神。即使是夢中的決定,也不可悔改。期待你的改變,請給我一個暗示,我會為你綻放,在你給的天堂,美麗的初春里。 

  誰給的誓言,一分一秒直到眼淚掉下來。飄渺的虛無,卻給人刻骨銘心的傷害。曾經的不離不棄,曾經的滄海桑田,泡沫的夏天,縮影為被封印的回憶。 

  纏綿的韻律無法成為我們的見證。我從未後悔,有人違背哪個美麗臆度的誓言。誰的柔情感動上蒼,求得天下安瀾。僅僅是些許哀艷的文字,卻拘束了你和我,連星星也為我們感嘆。 

  誰給的美好。要我辜負一切只為你的魅影。誰給我演繹生命的真諦,要學會抉擇明天的快樂與感動。 

  為了一個大漠昏黃的落日,我頹廢了一整個綠洲的日出。我為他捨棄的是一整個天堂。一場華麗的蛻變到頭來只是一場夢境。我是努力了,但卻沒有回報。愛情,是條單行道,我們脆弱到沒有勇氣選擇走在哪一邊。 

  瞳孔深紅色 

  於是世界墜入繚繞的黃昏 

  微笑淡藍色 

  在破碎的月光里臆想遙遠的未來 

  奼紫嫣紅的歲月里 

  與你擦肩而過 

  時光的印痕 

  晶瑩的淚痕 

  笑容氤氳而模糊 

  纖長的手指 

  勾勒過微笑的唇角 

  多華美 

  多凄涼 

  只有心中的你 

  綻開的花 

  永不 

  ——敗落 

  西湖,是使人真正能夠置身世外的佳境。 

  是一個湖明凈似的湖面卻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誰說它沒有生命,它是數萬個生命的結晶。那裡的一草一木,一山一石,乃至於一股潺潺流淌的湖水,都被賦予了最美的生命。 

  在船上觀賞西湖,既有雅興,又無喧鬧。 

  水一點一點,流過無數個春華秋實。在時間的輪迴里旋渦般流淌,澈洗悲傷的記憶。 

  花在對岸努力的綻放,擋不住的清香撲鼻。 

  百年的柳樹將枝條垂如水裡,忙碌着一場春的洗禮。 

  風不在空虛的拂過,載滿了整個春天的希望與夏天的濃情。 

  蟲兒也安靜下來,聽波浪擊打木船的聲音,格外動人。 

  我和他將手垂進水裡,凝望着驕傲的水草,想着各自凝重的心事。 

  水面蕩漾起一圈一圈的波瀾,擴散開來,最終一點一點消散了。 

  本來就無緣分,何必強顏歡笑。 

  有了一點風,船像鞦韆一樣,搖擺出夏天的前奏。 

  既然不是要寄託的人,何必日思夜想。 

  風一點都不平靜,似乎要掀翻滿載的溫情。 

  紫藤羅開出白色的花朵,樸素而又寧靜。 

  香樟樹的艷黃色小花像孩子的笑容,簡單,明朗。 

  我們都在,在迎接西湖的夏天。 

  他的心卻不在。 

  我默默的流下了眼淚,看它墜落到水裡,破碎的水晶。他還在想凝重的心事,手裡的水杯,已經灑出了好多水,我的淚怎麼能和他的水相提並論。不知道我的眼淚會流到哪裡,但我希望他流到大海里,為一個許願瓶里的夢想插上翅膀。 

  終於有一天,我來到了大海,是桀驁的波濤洶湧,張狂的波浪,又一次擊碎了我的心。 

  坐海輪是沒有雅興的。 

  我一個人倚再圍攔邊。也深的可怕,我看不到自己的淚,但我知道它確實容入了大海里,而且只有一滴。 

  他離開了我,我們各自尋找生活。也許在不遠的將來,我能走到他身邊。我才醒悟,其實他只是我的朋友。 

  眼淚只能用來麻痹自己,所以他看不到。 

  就這樣,簡簡單單的開始簡簡單單的結束。是呀,又一個夏天來到了。

您正在瀏覽: 大海有一滴水是我的淚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海有一滴水是我的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