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同一首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一首歌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學習生活是首歌,時而低緩,時而高亢,時而明亮,時而深沉……在不同階段里,這首歌的旋律也會有所變化。

  小學,初中,這首學習生活的歌,從未間斷。儘管仍是同一首歌,但它們有了不同的旋律。小學生活的旋律是多麼輕鬆,不緊不慢;進入初中,生活的節奏快了起來,緊湊,而又有條不紊。

  進入初中,我們的每一天是這樣度過:慢跑,吃飯,上課,睡覺。許多同學對於這種機械化的生活方式已經厭倦,但我覺得這每一天都過得十分踏實。我最愛的科目是體育。操場是我們的樂園。看!籃球場內,男生們正瘋狂地搶球,女生們則在一旁加油打氣。一些好動的女生也手癢了,借了體育器材,在操場上運動起來。我覺得我們應該認真地對待任何一項活動,只有這樣才能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不同於小學時學習的輕鬆,初中學習的繁忙不是可以用言語來形容的,每周的考試都比以前多得多。看見每周五發下來的家校聯繫冊,同學們有的滿臉笑吟吟的,有的則哭喪着臉,有的人得意洋洋,有的人則像是一根蔫了的芹菜,垂頭喪氣的。

  除此之外,學習的氛圍也變了。初中的學習生活沒有了以往老師的諄諄教誨,也沒有了家長的千叮嚀萬囑咐,初中的學習不是家長不放心地嘮叨,不是老師耐心地催促,不是自己放縱地拖沓,是自覺,是自主學習的表現。

  學習生活是首歌,不同的旋律,一樣的歌,我希望我能更加努力地學習,在我的初中學習生活里,為我的歌添上更多美妙的音符,這樣才能唱出不一樣的精彩。

  初二:裘問妤

您正在瀏覽: 同一首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一首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