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重人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重人生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打個比方,就如自從有了火,人們的身體便得到了溫暖。 

  世界上自從有了愛,人們的心裡才得到了與身體一樣的溫暖。 

  世界上有各種各樣的愛,每一個人對愛的理解是不一樣的,就像每一個人對幸福的理解不一樣同理。 

  在我心中愛是由單個的行為構成的。行為即動作。所以愛和動作一樣是具體的也是零碎的,是看得見模得着的也是沒有頭緒的。在愛的碎片里我有自己對愛的感悟。 

  母親對子女的愛是暖人心房,細緻如微的。是在你半夜醒來的時候,煤油燈下為你一針一線縫補衣衫的愛;是在你去上學的時候,往你書包里塞滿雞蛋、臘肉、山楂片等小吃的愛。是你生了一點小病就忐忑不安在床前床後端葯送水一個人偷偷流淚的愛。是你應當談情說愛的時候婆婆媽媽要為你張羅對象的愛。 

  朋友之間的愛是在你一無所有的時候與你同甘共苦有難同當的愛。是樹倒了獼候不散去的愛。是你被小人冤枉深陷大獄的時候,不畏強權不怕連累也要為你申冤的愛。是面對流言穢語挑撥離間還能深信對方的愛。是在你做了對不起朋友的事給朋友造成巨大的傷害時,他還把你當成朋友並且原諒你的愛。 

  陌生人之間的愛是你十年如一日在菜攤上,專門買一位殘疾老奶奶的菜,並且還不露聲色多給她一些錢的愛。是你去菜攤買菜的時候老奶奶總是把重量稱得足足的,把一斤半當成一斤買給你的愛。是你走在街頭往乞丐碗里扔上幾毛錢的愛。是你不小心丟掉了錢包,為錢包里的證件擔憂時,跑過來一個乞丐,把拾到的錢包給你,拒絕你給他一百元錢的好意的愛。 

  世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愛在發生着,只要我們留心就會發現。 

  世界上正是有了這些美麗的愛,我們的世界才會這樣的美麗溫馨。願愛過的人繼續相愛,願沒有愛過的人學會去愛別人,因為在你愛別人的同時你也得到了別人的愛。 

  讓充滿愛心的我們去分享友愛的世界吧!因為有了我們的愛,世界才變得如此精彩。

您正在瀏覽: 珍重人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重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