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珍重過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重過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珍重過程,是保持心靈清爽和熱情的一種途徑,不僅可以使自己對生命心存感激,對生活充滿渴望,更可以漸漸累積起自強自立,自尊自愛的精神財富。

  有了對過程關注的樂觀情緒,價值感就不會因為順利或坎坷而沖淡了其魅力,幸福感也不會因為圓滿或艱辛阻塞了其渴望。有人喜歡以成敗論英雄,事實上由於每個人的處境,遭遇不同。競爭條件便有好有差。因此,幸運者不值得驕傲,失落者更不應該埋怨。人們在為實現目標而投入全部身心和努力時,生命才是最有意義的。聰明得人不會拚命追求輝煌,而是認真創造,細心欣賞每一個精彩的過程過程中充滿了情趣和美麗。

  珍重過程便是善待生活,一切的體驗。都應該視為幸福。珍重過程,才能更加強烈的感觸到崇高與豪情,人們實現願望的能力永遠也比不上產生慾望的能力

  。所以我們不如把目標的迷戀更多的轉變為充實的過程,塌實的學習。

  讓我們深藏一顆晶瑩的心去欣賞和塑造人生的過程,用一份樂觀和堅韌去營築平淡中的深邃之美。

您正在瀏覽: 珍重過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重過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