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從雷鋒塔出來之後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雷鋒塔出來之後的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雷鋒塔出來之後的我 

  我叫白素貞,本是西湖湖底的一條蛇精,後為報救命之恩,與許仙結為夫妻,但人妖結合不會有要結果,和許仙生下孩子之後,我被可惡的法海和尚壓在雷鋒塔底…… 

  不知過啦多少晝夜,忽有一日雷鋒塔倒了,我也得以重獲自由,可是,眼前的景色確實令我大惑不解:一條條玉帶延伸到千里之外,一幢幢“房子”在迅速移動。更令我驚奇的是,街上的人都穿着奇裝異服,露胳膊露腿的。這個世界怎麼了? 

  這麼長的世界了,也不知小青怎麼了?我循着她的氣息找到了她,唉呀!這哪是小青呀?裙子剛遮住膝蓋,鞋跟那麼高,臉上紅一塊青一塊。小青見了我也大吃一驚,趕忙拉我坐下,淚眼婆娑地問長問短。小青告訴我,現在是21世紀了,人間發生了翻天覆地地變化,她現在是一家國家電腦公司地總裁。她見我無事可做,便讓我去她地一家分公司做經理,並幫我從頭到腳重新打扮了一番。 

  這家分公司生意興隆,我整天忙得不亦樂乎。有一天,一個客戶來我公司求救。我定睛一看,這不是法海嗎?這傢伙居然還活着,我痛快地奚落了他一頓,然後讓他滾蛋。這老東西,害得我寂寞千萬晝,不打你算便宜了你。 

  在人間生活了幾載,心裡總在觀念我的許仙,在一個風和日麗地上午,小青帶我去找許仙。 

  在許仙的家裡我看見了西裝革履的“許仙”,他正和一個漂亮女人及一個可愛的孩子嬉鬧。我激動萬分,但小青卻告訴我,他是許仙轉世輪迴的二十世,對往事他一無所知。這時我早已淚眼模糊,只得默默離去…… 

  我告別了小青,廢了自己的千年道行,重新變為了一條小白蛇,日夜棲息在西子湖畔……

您正在瀏覽: 從雷鋒塔出來之後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雷鋒塔出來之後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