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績出來之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績出來之後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中段考結束,手裡捧着成績單,走到校道上,望着眼前再熟悉不過的校園。心裡感到陣陣涼意。 秋風輕輕地吹佛着我的臉,給我本就有點苦悶的內心增添了幾分冷清,太陽火辣辣的照着運動場把國旗的顏色也渲染的更加鮮艷了,我眺望着碧藍的天空,頓時恢復了信心,下定決心要加油,努力,下一次考試一定要比這次好十倍,一百倍......在回家的路上,我一個人慢慢地走着,月亮出來了,冷冷的,我不禁打了個寒戰,路上一點兒聲音也沒有,忽然,我聽見有人在喊我的名字,我回過頭,只見媽媽跑了過來。手裡拿了一件衣服對我說:“怎麼那麼晚還沒有回家,天冷了要知道穿多一點兒衣服,別著涼了,中段考試結束了,考了多少分?”我接過媽媽手上的衣服,一五一十的把成績告訴了媽媽,原本我以為媽媽會生氣的,可恰恰相反,媽媽並沒有生氣,而是跟我說:“剛到初中階段,可能還不是很適應老師的講課方式,如果時間長了慢慢地就會適應的,所以你不僅要上課認真聽講還要掌握正確的學習方法。”我聽了媽媽的話,心情立刻好了許多。心想:母親啊!你是荷葉,我是紅蓮,心中的雨點來了,除了你,誰是我無遮攔天空下的蔭蔽?

  回到家后,我邁着輕快地步伐走進家門,只有月亮在城堡似的煙雲中穿行,淡淡的月光時而斜射在窗前。

您正在瀏覽: 成績出來之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績出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