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油菜花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開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油菜花開  

  正直春暖花開之際,家鄉簡直成了花的海洋.耳聽得蜜蜂的“嗡——嗡”聲,暖暖的陽光照射在我的身上,騎着自行車,耳邊吹來一陣陣風,忽然,我的眼前出現了一片金色的海洋!  

  啊!好多油菜花!我情不自禁地奔了過去。是的,那一大片一大片盛開的油菜花,散發著迷人的芳香。讓人忍不住低下頭去靜靜的撫摩。你想象一下,在一大片盛開的花中,我一個人站在田中間,被花香圍繞着,這是多麼的愜意呀!仔細的看看那美麗的油菜花,我伸出手去撫摩時,才發現有一隻小蜜蜂趴在上面,正美滋滋地吸蜜呢!瞧小傢伙腿上沾滿的花粉,就知道今天它的收穫可不小。是啊,你看,這一大片油菜花,該有多少的花粉啊!我沒有打擾小傢伙,跑向另一朵花。一個油菜上開滿了小金花,每個小金花差不多都有四個花瓣。要知道,我們平時做菜用的油,不就是它們“變”出來的嗎?此時此刻,我已經被眼前的景色給迷住了。一隻只蜜蜂從我身邊飛過,我感覺它們就像是我的朋友一樣。哦,小蜜蜂,你也和我一樣喜歡這美麗的油菜花嗎?    (美麗的油菜花盛開在陽光下) 

  這一朵朵油菜花在我的眼前是一片金色的海洋,那菜葉兒好象一片綠色的沙灘,而我在海邊漫步,不時地拾起一個個“貝殼”,而那貝殼,就是這些可愛的小生命——蜜蜂了。這時候,我發現來這片“寶地”遊戲的還不止是小蜜蜂!你瞧,那是一雙蝴蝶。它們在空中嬉戲着,純白的翅膀一扇一扇的,好象是兩個純潔的天使。一隻蝴蝶忽然藏在花叢里不見了,出來時,好象那小“鬍鬚”上還沾有黃黃的花粉呢!油菜花,你瞧,你不單給路人帶來了美麗的景色,還給這些可愛的小生命帶來“飽餐一頓”的機會啊!  

  我摘下了一小朵油菜花,把花瓣拆開,讓花瓣順着小溪流流向了遠方,隨着溪水的流去,一片片花瓣也漸漸流向了遠方。我把我的新年祝福裝在了裡面,讓這美麗的景色帶給更多的人快樂,讓我的祝福隨着花朵兒的漂流傳得更遠!  

  哦,美麗的油菜花!

  有一首歌,叫做《梔子花開》,今天,我要唱一首《油菜花開》……

  “油菜花開呀開……油菜花開呀開……”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