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如夏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如夏花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生如夏花、很短暫很短暫、美得觸目驚心卻如曇花一現、 

 天空鳥飛過了、只有天空記得、曾經存在 

  ——題記 

  五小時前、你笑容滿面、蹦蹦跳跳的舔着我給你買的波板糖、一個勁的說:“小伊、最疼我的就是你了~” 

  四小時前、你愁眉苦臉的看着我:“小伊、等下要考試、怎麼辦、”我則笑着撫着倩的頭髮、淡淡的笑、卻不語。 

  三小時前、你笑顏如花地拉着我走在喧嘩的大街、望着櫥窗里一件件陳列品出身、怔怔地看着看着、然後回過神來抱怨隔壁班的女生又穿了新衣服、 

 二小時前、我和你躺在一片梔子花海里、大口大口貪婪地呼吸着甜甜的梔子香氣、混合著清新的草香、暢談自己的未來、談着語文老師的口音、數學老師的眼鏡、外語老師的頭髮、音樂老師的女兒、 

一個小時前、你為了買氣球、不顧對面呼嘯而來的車子、跑到街中心、我伸出的手沒來得及拉住你的衣角、冰冷的空氣襲入我體內、來不及尖叫、你以躺在血泊中、一陣尖銳的剎車聲劃破寧靜的空氣、我茫然的、抱着你、你一襲白裙、倒在血泊里、似乎是靜靜綻放的梔子花、可是我聞不到芬香、只有血腥、我哭了、 

  送到醫院、醫生說玩了、我驚恐的看着他們把白布一點點拉到你身上、呆若木雞、然後瘋了一般撲到你身上、喃喃的說:“小倩、不怕、不冷、我不會讓他們給你蓋白布、乖、我給你買糖……”喃喃的自語、病房裡原本哭的天昏地暗的伯父伯母靜靜得看着我、忘記了哭、 

  我滿臉的淚痕、狼狽不堪、我彷彿中邪、對這天空大罵、:“為什麼、小倩那麼的那麼的純潔、你卻要她死去!”然後、傻傻地笑、失心瘋一般地笑、順着牆壁滑落。抱着自己:“一個一個、先是欣、再是潔、現在輪到倩了么?……” 

TO:小倩、真的有天使的對吧?他們都有純潔的心靈、就像你一樣吧、 

  小倩、梔子花又開了、很大一片、很香、很香、你聞到了么、 

  小倩、波板糖有你最喜歡的草莓味了、我買了很多很多、 

  小倩……小倩……

您正在瀏覽: 生如夏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如夏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