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油菜花的信念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油菜花的信念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喧鬧的車響,在我走進二號橋一百米后徹底消失,迎來的,是純的毫無污色的天空和黃的絢爛的油菜花。 

 它們像落入人間的天使,一個個張着笑臉,讓人看了,忍俊不禁。午後的太陽無遮掩的射下來,那嫩黃的小生命,卻微笑着面對,毫無失去鬥志的衰敗,嫩黃的一大片,讓人深思…… 

 走在油菜花叢中,本來熱得心浮氣躁的我,突然就平靜了。盯着那看似嬌弱的油菜花,就莫然的生起了心如止水之念,就像一名典雅的古代美女,給人芙蓉般的清涼。怪不得,那些茶夫們,要用油菜花瓣放在茶中,也就傾慕於之清甜吧! 

 每一朵小油菜花,都那麼生機勃勃,讓沉淪之心重拾信念,那是一種生命之間的感觸,自然萬物的靈通啊!油菜花,就象徵一顆稚子之心,乾淨、清純。所以,能讓人心也凈化得忘掉一切雜念與衰頹。這也正是我所喜好的生命之美的塵世最大境界。 

 也許大家都知道,如果單看油菜花上一小朵,即使在生機,也會失掉美麗。若是連成一串,匯成一片時,那種傾城的美麗便會湧上來,讓遊人情不自禁的說:“哇,好漂亮哦!”這,就是傳說中的團結美,讓人忘我,讓人沉醉。 

 堅強的油菜花,團結而活力,它們無時無刻不給人受用的啟示。也許別人高興,它就快樂。而當你想要找的給你啟示的那一朵時,它又默默無聞起來,讓你無從得到。瞧瞧,這是一種怎樣的精神呢?就需要你來品味了!

您正在瀏覽: 油菜花的信念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油菜花的信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