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夢在煙花燦爛時。13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煙花燦爛時。13_1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秋韻為了我,她可以不要一切。

  但我呢?卻不管她,去奔向一個曾經把我害的那麼深的人。

  直到最後,我永遠都不想看到的那一幕終於又重現了。

  又是因為我。

  --題記

  我輕輕抖開秋韻的手,向靜純走去。

  秋韻回過神來,一把抓住我的胳膊,我驚訝地回頭看她,她第一次沖我發起了脾氣:“昕夏,你真是個傻瓜,她都對你什麼樣了,你對她還是這麼留戀?你中魔了?她的吸引力真的有這麼大?”

  怔怔地,我凝視着她的臉,一臉怒氣的她也緊盯着我,可我看見她的眼睛里流露出的,是深深的留戀和失落。

  她捨不得我,不想讓我離開她。

  終於,我首先低下頭。

  “小韻,你先回家吧。”我沒有勇氣抬頭看她,腦海里似乎浮現出她那失望的表情。秋韻的手鬆開了,她把自己的傘遞給我,轉頭向前走去。

  “秋韻,趕緊拿着傘,不打傘回家你又該發燒了!”我着急地衝過去,從小秋韻的體質就不好,記得一次,她在雨中淋的時間長了,後來發高燒直至昏迷的地步,如果這次她不打傘回家,估計那場景又要重新上演,我永遠都不要再看到那種場景。

  此時,我是多麼想和秋韻一起撐着傘回家,可靜純那狼狽的身影又時時閃現在我的腦海里,我把傘往秋韻的手裡一塞:“記住,一定要打傘回家!”我轉頭向靜純跑去。

  秋韻默默看着那個在大雨中奔跑的影子,眼淚無聲的滑落,就那樣流在臉上,和雨水混在一起。她看看手裡的那把傘,笑笑,把傘放在路邊,直徑向前走去。

  “靜純!”我跑到她身邊,她抬頭看我,微笑着。“你怎麼不回家?這麼大的雨,不打傘坐在這兒幹嗎?”我焦急地問到。“夏夏,雨中的自由湖真的很美啊!”

  不久前,我和靜純手牽手來到自由湖邊,靜純望着眼前的美景,快樂的轉了個圈,紫色的群裾擺開,宛如美麗的蝴蝶一般,她滿眼笑意地對我說:“哇!夏夏,這個地方好美啊!”“對啊,這個湖叫自由湖。”我微笑着坐在草地上,“告訴你啊,下雨時的自由湖才是最美的呢!”

  我坐在她身邊,和她一起看着四周,回憶着我們過去的甜蜜。

  “夏夏,真希望我們還是朋友。”靜純垂下眼帘。

  雨,漸漸停了……

  和靜純道了再見后,我繼續獨自孤獨的行走在回家的路上,不經意的一個回頭,我看見了路邊秋韻的傘。

  “她沒有打傘回家!”我呆住了,抓起傘快步向家跑去。

  快到家了,遠遠的,我看見了她坐在花園石凳上的身影,她也看見了我,吃力的站起來,蒼白的微笑浮現在臉上。

  我跑到她身邊,她好像是從水裡撈出來的一樣,我大口大口喘着氣:“你為什麼不打傘,我不是囑咐過你一定要打傘回家嗎?你怎麼這麼不聽話?”“說過要和你一起的啊,你都沒有打傘,我怎麼能眼睜睜的看你挨淋呢?”

  話音未落,秋韻的身體軟軟地栽倒在我的面前,她的臉上,還殘留着一絲的微笑。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在煙花燦爛時。13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煙花燦爛時。1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