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夢在煙花燦爛時。8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在煙花燦爛時。8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靜純是我生命中唯一能代替秋韻的人,她的出現,為什麼遲到了那麼久啊。”日記本上,我寫下這樣一句話。

  “夏夏太天真了,靜純的來到那麼的有巧合性,她為什麼不考慮就下結論啊!不知道後面會出現什麼事情,不管出現什麼事,我會永遠和夏夏一起度過。”日記本上,秋韻無奈地寫下這樣一段話。

  時間會證明一切……

  --題記

  我和靜純的友誼在一天天的延續着,在這期間,我驚奇的發現,從前一直和我不友好,對我冷眼相待的同學,也逐漸和我親近起來。

  都是因為靜純,是她把這一切帶給我的。

  一次,我和靜純手挽手在林蔭道上散步,我對靜純說:“靜純,謝謝你把這一切帶給我,你的出現,我才擁有了那麼多友誼和快樂。”靜純長長的馬尾辮一甩:“夏夏,說這些幹嗎?因為我們是最好的朋友啊!”她的臉上綻放了最美的笑容。

  長長的林蔭道上灑下點點陽光,她眼中的真誠,她臉上的笑容,讓我堅定不移的相信:她就是代替秋韻的人。

  “夏夏,你真的好傻啊!”……

  鏡頭再次拉回到秋韻的身上。夏夏憤怒的表情一直在秋韻的腦海里閃現,她痛苦的趴在桌子上:“夏夏,靜純的出現那麼的巧合,你難道忘了曾經她也是冷眼對你的嗎?你怎麼那麼傻?為什麼不考慮一下再做決定呢?……”

  期末考試前夕,學校要組織一次模擬考試:“這次考試十分重要,它關係到你們在級部中的排名,甚至對期末大考也有影響,大家無比要認真對待,要像參加期末大考一樣認真答題。”

  老師的這段話說完,下面一片的噓聲:“完了,我絕對不及格。”“幹嗎那麼沒信心,放心,有我給你墊底。”“你真好。”“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啊,考試而已……”

  這點點的話語傳入我的耳朵,煩,我又無聊地翻起桌子上的書。

  突然,我這樣一段話傳入耳邊,是我前排的小雅和小鈴在咬耳朵:

  “你說這次昕夏能考怎麼樣啊?”“不知道。”“她不每次都會得第一名嘛。”“這個不需要我們管,有靜純在嘛……”

  她倆發現了我一直在看她們,不自然地朝我笑笑,趕緊轉過頭去複習。

  靜純,我考第一管靜純什麼事?大概是讓我們互相輔導一下吧。我美滋滋的想,一提到靜純,我的心裡就有說不出的溫暖。

  時間匆匆流逝,模擬考的前一天,我正在認真複習着重要的知識點,靜純來到我的課桌旁邊:“怎麼樣,夏夏,有把握嗎?”我抬頭,笑笑:“還好吧,知識點都複習過了。”“嗯,那明天好好考哦!”“會的,你也一樣哦!”靜純對我嫣然一笑,回到自己的座位。

  謎底即將揭曉,時間會證明一切……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夢在煙花燦爛時。8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在煙花燦爛時。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