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寂寞風塵煙花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寂寞風塵煙花地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風塵煙花地的女子,有的孤高自潔,也有的粗俗不堪。不知道從何說起,性,似乎是成了沒有愛情的基礎之上的東西。 

  有朋友和我說過,很愛一個男生。但不清楚該不該接受,因為對方只想要性。我只是覺得,這種事情決定了,會後悔一輩子。那種玩意,本來就是後果女生比較重。我知道說這個話題可能有人會反感。但是我真的很想說。 

  以前,她們賣身是迫不得已。李師師,杜十娘,陳圓圓有情有義的可以數出一堆。而柳永最後死了還是她們幫他埋掉的。身處煙花之地的她們,有些真的很堅強。進入這種地方,無非是家境困難。 

  而現在,有一些女人,是單單為了虛榮心。我很鄙夷,沒有氣節而言。諾對我說過,他想從事反正經工作。我知道他說的是什麼意思,他是想送那些需要錢的女人去那種地方。我不怪他。畢竟他也是為生活所逼。他說,她們可以傍上包養她們的金主,我則可以收穫錢,一舉兩得,何樂不為。覺得心一點點被荒蕪吞沒。像少了什麼似的。沒錯,現在的社會是很虛偽。就連一些曾經笑着說我要追求夢想的女子,也甘心墮落於煙花之地。 

  曾經經過一家夜店。裡面的女人,無不透露着風騷之情,那麼冷的天,僅穿着一件薄薄的拖地長裙。向每個進入的客人展示自己最美麗的笑容。可是當一個女孩進去的時候,眼神全是鄙夷的。只是冷冷地掃了她一眼。雖然只是匆匆一瞥,那時候的印象卻那麼深刻。 

  我不是嘲笑誰,也不是憐憫誰。我只是覺得,這個地方真的很寂寞。寂寞到沒有一絲真情可言。她們,也是寂寞的吧。但是為了錢,她們可以不擇手段。這個世界錢這個字沒有對與錯,也許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就是這麼回事。 

  P.S.百度上已經發過一次。

您正在瀏覽: 寂寞風塵煙花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寂寞風塵煙花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