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百花戀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百花戀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次我們的春遊是去百萬葵園。百萬葵園是因為裡面有一百萬株葵花而命名的。它是全國唯一,一家的葵花由國外引進的。

  一路上我們說說笑笑,唱歌,打打鬧鬧。一轉眼就來到了百萬葵園。一進公園,就有一陣清香的花香迎面去來。

  來到百萬葵園,當然要去看葵花。就像去北京就要爬一下長城,所謂不到長城非好漢。來到葵花園,一大片葵花向著太陽。葵花寓意着欣欣向榮,所以有叫太陽花。

  歡樂園裡面是薰衣草的海洋,一下子彷彿進入了一個紫藍色的世界,許許多多的蜜蜂在薰衣草上飛舞。一陣風,吹過薰衣草起伏不定,像一波又一波的紫藍色的波浪。在薰衣草間談天說地,那是多麼的愜意,多麼的快樂,多麼的幸福。

  在玫瑰園,讓我大吃一驚的是無數五顏六色的蝴蝶,圍繞着美麗的玫瑰在翩翩起舞。就像在跳交誼舞,似乎進入了人間仙境一般。當你走近玫瑰花旁邊,你就可以和蝴蝶來個親密接觸。它們會飛到你的旁邊來跟你說悄悄話。

  如果我是一個畫家,我要把所有的美景都畫下來。

  如果我是個詩人,我要寫一首長詩來讚美百萬葵園。

  如果我是個雕刻家,我要把花兒最美的時期刻下來,讓它變成永恆的。 

  但是我什麼都不是,我只能用我的語言來表達。但我知道所有的花兒都喜歡蝴蝶因為這是它們的驕傲,所以百花戀蝶。

您正在瀏覽: 百花戀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百花戀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