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花香自苦寒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香自苦寒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在這裡已經呆了三年了,聽媽媽說,我今年就要開花了,我高興得不得了。春天到了,我拚命地發芽生長,我要開花了,我想。迎春花開了……桃花謝了……我依然沒有一個花蕾,炎熱的夏天曬得我頭好暈,我什麼時候才能開花呢?我往屋裡一望,我的主人正在嘗苦膽,我不禁打了個寒顫--太苦了吧!? 

  秋天到了,我的葉子飄落了,唉,看來我的花是開不了了。? 

  一天,我的主人走到我身邊,他在我身旁佇立良久。我看到他那深邃而堅毅的目光,不禁心裡一顫,他似乎要從我身上看出些什麼呢!? 

  北風勁吹,雪花紛飛,我站在院子里直打寒顫,我要死了,我想。我還沒有開花就要死了。梅花是世界上最好的花,她溫文爾雅,徐發暗香。多美好的花啊。可是我卻永遠不能擁有她了,這難道就是我的命運嗎?我就這樣了此一生嗎……不,不,我決不能這樣,我不能就這樣去了。我一定要開花。? 

 院子里進出的人突然增多了。每日每夜,主人都和他們談論着什麼,夜深人靜時,主人躺在茅草上,直瞪瞪地看着我。? 

  天越來越冷了,我真的快支撐不住了。? 

  一天夜裡,主人又一次嘗了嘗苦膽,他走到門外,站了一會兒,突然他仰天長嘯:“我一定要復國!”啊!他真的是國王,一個國王竟然嘗苦膽,卧茅草,我的心被深深震撼了。我也不禁想大喊:“我要開花!”? 

  幾度風雪,我硬挺了過來。一天,我突然發現我的主人不見了。又過了幾天,我驚喜地發現我身上長出了幾個花蕾,並且越來越多。一場大雪,我開花了,我開花了!縷縷清香,令人如痴如醉,我不禁陶醉了。這時,一身黃袍的人走進院子,是我的主人,他走到我面前,用深邃而堅毅的目光盯着我。“我勾踐立誓,不剷平吳國,誓不生還,出發!”我聽見院外萬馬奔騰的聲音越來越大,然後又越來越小,逐漸消失了。? 

  整個院子充滿了香氣。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苦寒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