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驀然回首情未了(8)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驀然回首情未了(8)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哎,文昕,我聽湘穎說你幫她寫情書了,這是真的嗎?”莜格驚訝的問我。 

  “是啊。” 

  “真沒想到啊,我們文昕還會寫那玩意,可真是深藏不露啊!”她眯着眼睛笑着說。 

  “你別取笑我了,你還不了解李湘穎的性格啊?她啊,能把死人逼活,能把活人氣死。時不時還來上幾句酸溜溜的話,想起來就起雞皮疙瘩。” 

  “呵呵……”莜格咯咯地笑着。 

  “對了,你什麼時候遇見她的?” 

  “昨天在網吧碰見的,隨便聊了幾句。”她還在咯咯地笑着。 

  “哦。” 

  “對了,文昕,你知道她為什麼退學嗎?”莜格突然問了一句。 

  “啊?你說什麼?她退學了。不會吧?” 

  “是真的,她親口告訴我的。”她鄭重其事地眨巴着那雙大眼睛。 

  “為什麼啊?” 

  “我也不知道,本來還以為你知道呢。”莜格略帶點失望的口氣。 

  “為什麼都要這樣呢?一個個都棄我而去了……”我頓時覺得很心痛,好像少了一些東西。一股熱淚涌了上來,在我眼圈裡打轉。我強忍着沒有讓它流出來,因為再過十分鐘就要上課了。 

  “文昕,你不要傷心啦。不是還有我嗎?我還在你身邊啊。”她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恩。”我也笑了。我知道我笑的好勉強。 

  不禁憶起了兒時的快樂時光。 

  在夕陽西落的時候,天邊的雲綻放出了粉色的光輝。就像粉霞一樣美。在茂密蔥鬱的樹蔭下,一群小孩子圍成一圈在玩丟手絹的遊戲。有:我、莜格、函玉、召夏、王晨、湘穎……還有其他的小夥伴們。函玉唱起了那首熟悉的歌謠。“丟,丟,丟手絹,輕輕的放在小朋友的後邊……”真的好感人,好動聽。 

  這一切,讓我好懷念,好懷念。 

  “叮鈴鈴!叮鈴鈴!”窗外的電鈴把我從美好的回憶中拉了回來。我不得不回到課堂上。 

  那節歷史課我基本沒聽進去。我就一個人在那胡思亂想,一言不發。 

  在心裡默默為他們祈禱着,希望他們不要忘記文昕。“天下無不散之筵席”。分離並不能代表什麼。離開我的朋友,心還是那樣近。至於莜格和旭東,還有其他的同學,我都會好好珍惜。 

  兒時的故事總是那麼有趣 

  你我共同編製童話般的夢 

  當青春的號角突然響起 

  你我無奈,卻仍要忍受別離 

  我們應該銘記兒時的那份空氣 

  那裡有你的甜,你的美 

  還有你與眾不同的味

您正在瀏覽: 驀然回首情未了(8)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驀然回首情未了(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