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花瓣里的小公主(9)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里的小公主(9)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任務是——打敗國王!”“啊?為什麼?”公主們驚奇的問。“因為,在你們出去的期間,你們的父母,為鄰國的事情爭吵了。你們的父親想用武力去解決,但是,你們的母親希望和解,你們父親的思想傾向與某…某人的思想一致,所以,你們的父親,被…被控制了!”香影憤憤地說。“香影!某人是誰?”香蓮問。“某…某人是——大地魔頭(ASZWL)!”“啊!是大地魔頭!”“怎麼?你們認識他嗎?”香影問。“是的,我們認識他,就是他,把凌漪給囚禁起來了!”香雪說。“唉!就是他,把我們尊進的國王,變成了他的部下!大地魔頭的魔力無人能抵,傳說,只有五個公主才能打敗他,只是……”“只是什麼?”“只是,不知道是不是你們。”香影說。“是不是我們?我們試一試就知道了!”公主們說。 

  “可是,誰去打敗國王呢?”香雲問。“我、皇后、凌漪、珍瑤啊!”香影說。“你是怎麼知道凌漪和珍瑤的啊?”香凌問。“你們可別忘了,我是仙女啊!”“哦,那 ,我們怎樣才能打敗大地魔頭呢?”香?問。“只有一個辦法!”香影說。“什麼辦法?”公主們急切的問。“瞧!”香影說著,用手往身邊的大樹上一指,大樹立刻就發出耀眼的金光,灑下了許許多多的金粉,漸漸地,金粉匯聚在一起,變成了一朵金色的花,香影摘下這朵花,遞給公主們:”你們自己看看吧!”“好!”公主們打開了花,花裡面寫着: 

  公主們,你們的魔法還屬於最低階段,不足以打敗大地魔頭,你們需要練魔法,必須把魔法練到10級!並且,你們要學會變身。變身會將你們自身的魔法大大增強!但是,請注意,只有練到10級以後,才能變身!否則,你們將會受傷!這種傷,是用任何藥物都治不好的! 

  “好恐怖啊!”公主們害怕地說。“不用怕!”香影安慰他們說。“我們去那裡練習魔法呢?”香凌問。“你們只有去夢幻仙境,找到一個叫穎寧的仙女,她,會教你們。”“真的嗎?”公主們遲疑的問。香影點點頭。“香影!穎寧是誰啊?”香蓮問。“穎寧就是守護夢幻仙境的仙女!對了,我還忘記說了,伊雪,你不用跟着他們去尋找夢幻仙境!”“好的,香影!”伊雪說。“香影,夢幻仙境在哪裡啊?”香凌問。“夢幻仙境在……”

您正在瀏覽: 花瓣里的小公主(9)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里的小公主(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