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花瓣里的小公主(5)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瓣里的小公主(5)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嗎?”香?大聲叫着,“咦?奇怪了,怎麼沒人啊?”“會不會是我們中了圈套了?”香蓮小聲問。“不會吧!”香雲問,“伊雪,你說呢?”“這我也不知道了!”伊雪搖搖頭。“怎麼辦?”香雪問。“我看,我們還是出去吧!”香凌提議說。“好!我贊同!”香?說。“那我們走吧!”“走!”可是,當公主們準備走出宮殿大門時,她們突然聽見:“你們都給我站住!回來!”“香?,你不是說沒有人嗎?”香蓮小聲問。“我也不知道啊!我們還是出去吧!”香?說。“不行了!門已經關上了!”香雪驚呼。 

  “哈哈哈!你們是逃不掉的!快說!你們是不是女妖的部下!”那個聲音又發話了。香凌這才看見,宮殿里的寶座上,坐了一個人。“各位!快看!”香凌小聲說。這時,宮殿里的燈全亮了,公主們這才看清,宮殿兩邊,都站着武裝的衛士。“你們是誰!”香雲憤怒的說。“我們就是海底的國王!快說!你們是不是女妖的部下!”“什麼女妖?我們不知道呀?”香凌疑惑的說。“你們別裝蒜了!快說!女妖派你們來,又有什麼陰謀?”“什麼東西呀?”香雲被弄糊塗了,“伊雪,你說呢?”“八成是一個潛在海底的女妖,她原來是花朵女王的部下。”伊雪小聲說。“哦,我明白了!”香雲若有所思的說。“你們在那裡嘰嘰咕咕的說什麼呢!快如實招來!”公主們驚慌失措。 

  正在這時,一條美麗的美人魚(雯紊)走了過來,說:“父王,我看她們也不是什麼壞人啊!你就放了她們吧!由我來審問行嗎?”那人的語氣立緩下來:“不行啊,女兒,萬一她們真的是壞人呢?那你不就遭殃了嗎?”“不是的!我們絕對不是壞人!”公主們竭力證明自己的清白。“那…好吧!” 

  公主們被帶到了美人魚的房間,房間里掛滿了貝殼做的裝飾品:“你們不是壞人,對吧!”“沒錯!我們絕對不是壞人!我們是靈木森林的公主!”香蓮大聲辯解。“啊…啊!你們是靈木森林的…的公主!”美人魚驚奇得不得了。“是啊,怎麼了?”香蓮奇怪的問。“求求你們一定要救救我們啊!我們已經被女妖折騰得不行了!”美人魚哭着說。“啊?怎麼了?”伊雪問。“我們本來是好好的生活在海底,可是,有一天,一個女妖跑到了我們的海底,打我們的生活攪得一團糟!我們都很那個女妖,但是,我們無能為力,我們的魔法都很弱!就在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一位仙女說:‘你要找到靈木森林裡的公主,她們會幫助你們,打敗女妖!’之後,我就醒了,我便以為會盤很多天,沒想到,你們這麼快就來了!真是謝天謝地!”“我們會幫助你的!不過,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呀?”伊雪問。“我叫珍瑤,是這個國度的公主!”美人魚說。“那麼,珍瑤,我們明天就幫你!”

您正在瀏覽: 花瓣里的小公主(5)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瓣里的小公主(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