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生做一次孤兒(to:所有未真正明白愛的♂♀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做一次孤兒(to:所有未真正明白愛的♂♀生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生做一次孤兒(to:所有未真正明白愛的♂♀生 標籤:所有作文 一無所有作文 珍惜所有作文 假如所有的小河作文

我害怕的是,當愛無所不在時,或者在被我們視為理所當然的愛中,卻喪失了愛的感覺。人性中天然有愛的種子,可是這種愛的潛能卻在幼小時在父母的呵護下就被扼殺了。 

  海倫凱勒在《假如給我三天光明》中寫道:“如果每個人在他的初始階段患過幾天盲聾症,這是一種幸福。黑暗會使他更珍惜視覺,啞默會教導他羨慕聲音。” 

  同樣地,我想,如果每個人在他人生之初的一段時間裡做一次孤兒,或許也是一種幸福,孤獨使我們更加珍惜相聚,隔絕會告訴我們如何去愛。 

  對於無所不在的親情來說,嘗試做一次孤兒,首先要學會捨棄。那麼你會發現,自己實際上竟然有如此之多不能分割的東西。一無所有后才會無所不有,失去后才會珍惜所有,學會施與才會懂得懂得感恩!

您正在瀏覽: 一生做一次孤兒(to:所有未真正明白愛的♂♀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做一次孤兒(to:所有未真正明白愛的♂♀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