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邊,湖光山色甚是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邊,湖光山色甚是好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那邊,湖光山色甚是好 標籤:山色作文 湖光岩作文 湖光作文 我們都是好孩子作文

  南北湖,大自然的精華,自由自在的天堂。那裡享受到的是綠意盎然,感受不到烏煙瘴氣;那裡見到的是湖光山色,看不到玻璃幕牆;那裡聽到的是蟲鳴鳥叫,聞不到刺耳喇叭……是的,就是這樣一個美麗幽靜的地方吸引了我,讓我纏着爸爸一定要開着私家車去遊覽一番。

  路上,仍是熟悉又令人厭惡的畫面:像荒山一樣的大地上房屋一棟棟地擁擠着,大地也傷痕纍纍,工人的鋤頭毫不留情地往它身上刨着,鳥獸卻遲遲沒有出現。幸好,通情達理的爸爸將我帶到了這麼一個世外桃源,看着這裡蒼勁有力,高大挺拔的大樹,聯想中的鳥兒終於出現了,望着它們悠閑地飛着,毫無顧慮地飛着,真想自己也變成小鳥,翱翔在那藍天白雲間,俯瞰這南北湖的全景。可惜,我還想在這大地上多走走,多觸摸一下現實中的萬物。山路,小時候走過,但是,此次一走又是另一番風味:小時候走的山路有石階;現在走的卻是泥土路,這也是靠人們走出來的吧!雖說路是不好走,但是那更自然不是嗎?好久沒有傾身於大自然,離開烏煙瘴氣的生活了,這樣的生活不才是人們想要的嗎?

  多水的江南,也會因此湖中的水而更加美麗。波光粼粼,有風吹,可湖面上卻一點也沒有起波浪,湖中有一座由百米長的小橋連接着的島嶼,島雖不大,卻很美,也許與環繞着的水來說,僅僅只是一個供人們能更好賞水的陪襯工具,水確實很美,美的讓人忘記是在南北湖,而是彷彿置身於深山中,像在觀賞被大山環抱的一個湖,水中有蓮花,夏天已離去,再也看不到那盛開的,紅艷艷的花,卻仍可以看到翩翩起舞的蜻蜓與蝴蝶擾亂着你的視線,它們為這水,為這景,添加了一道亮麗的風景線!在嘈雜的,繁忙的城市中可能見到這樣的美景嗎?能體驗存在這種環境中的舒適嗎?

  南北湖,它的山,它的水,不會有第二個地方能取代它。這裡的山不陡也不險,全憑一種令人舒坦的感覺存在着。爬上鷹巢頂,坐在大石頭上,雖然已經滿身大汗,卻為能看到美麗景色的縮略圖而忘卻了。哇!沒想到,南北湖其實是三面環山,一面還對着海吶,我沒見過大海,沒想到,海更是廣闊,站在高山上依然可以看見它佔了大片的視野。風兒吹在身上,確實很舒服,尤其是對我來說。跟着爸爸,我又坐在人工石凳上休息,拿出山下買的棗子,邊聊天,邊吃棗,還能休息,吹風,真的是人間一大快事!身在大自然真的可以體會與城市的不同!大城市啊!你是永遠不會趕上自然的傑作的,就算有能工巧匠可以模仿,也是不能表現出自然美的。

  南北湖一游,讓我感受了清新的空氣,欣賞到亮麗的風景,體會了自然的獨特,了解到生態保護的重要!要記得:它,鑲嵌在大山的懷抱中,蒼山、綠樹、碧水,描繪着一幅天然畫卷。

您正在瀏覽: 那邊,湖光山色甚是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邊,湖光山色甚是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