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夢不再孤單(15)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不再孤單(15)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徐景皓意識到自己確實不應該再待下來了,也許會引起更大的不愉快.

  "我先走了."徐景皓快步離開了教室.

   剩下的,只有心情無比複雜的喬楓,大概是因為…..不會吧!連喬楓自己都不敢相信.整整一個下午,喬楓都過的很混沌.

   大概是因為徐景皓那一段話,使喬楓強烈的自尊心受到傷害,放學后,喬楓一個人獃獃地坐着,直到夜幕降臨.心中壓抑的感覺使喬楓再也受不了.不久后,操場響起"咚,咚"的聲音,喬楓用那有力的手一次次將籃球拋出去,又一次次接住.終於,他停了下來,他正苦惱:"我在明天的模擬考應該怎麼做?是要真的做嗎?"他嘆了一口氣,又陷入沉思:"我是為什麼呢?我忍了多長時間,就為了他,還是——她?"喬楓已經分不清了.

   終於到了做選擇的時候,等第一張考捲髮到手的時候.他終於決定了,看着前面的她決定的.其實,對於喬楓來說,題不難.

   熬過了三天的考試.

您正在瀏覽: 讓夢不再孤單(15)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不再孤單(1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