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插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插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青春插曲

  每個漸入或已步入青春期的少男少女或多或少都會有這麼一場插曲。她足以迷亂一雙迷茫的眼,也足以將一顆敏感潮濕的心填充。

  青春期,這是一個至今仍陌生的詞語,無論教科書,電視,網絡如何頻繁地提及她,我都依然惘然。

  夜感寒冷,風鈴伴耳。“媽,你是不是太不可理喻了?我怎麼看會書你也要管?”我炸呼呼地把門摔上,把剛才還看得津津有味的書一把丟在床上。慢慢地挪到床角,雙手環抱住膝蓋,將頭低下。像受傷的小獸一樣哭了起來。

  我做的是不是太過分了?

  心疼地把書撿起,小心翼翼地揉着摔壞的書角。出去了保不好又是一頓罵。躡手躡腳地打開門,悄悄走了出去。媽媽的房間竟是關的,可是睡下了?側耳傾聽,並沒有想象中的呼吸聲。

  反而聽見她的話語“女兒又發脾氣了,我也知道她這個時期的小孩脾氣是會差一些……好好好,我會去諒解她……”有些辛酸地低下頭,從來不知曉媽媽會如此努力地去諒解我,心裡是百感交加。

  又回到房間,打開柜子取出了相片,一頁頁翻過我的成長史,一下下掃過照片中的笑顏。眼角霎地就溢出了些許淚珠。把相冊枕於腦後,這裡的每一張照片都是父母親拍的。想着媽媽剛才給爸爸打的電話,又不知不覺地走到了媽媽的房間。有些猶豫,但還是敲了敲門,把剛剛寫的便條塞進去。

  “媽,對不起,不該發脾氣的。”

  青春就是將大自然的美好和靈氣全都凝聚在那所面向大海的房子里。青春中的插曲也亦是酸澀與甜美。

  願風裁取每一粒塵土,願青春烙印在記憶的旅途,願一切煩鬧都終結於溫暖。願所有插曲都成為人生最美好的回憶。

  初二:宛若傾晴

您正在瀏覽: 青春插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插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