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南方的秋天,仍然穿着綠色的衣裳。似乎她更偏愛綠色,全身都綠得耀眼。

  夕陽抽去了它最後一絲淡影,將藍灰色的暮靄留給大地。夕陽西下,農民從地里回來了,觀看美麗的雲彩。這時,是再安靜,在和祥不過了。吃過晚飯以後,天空中露出一個玉盤,整個蒼穹中散發著幾點微茫的光。

  偶爾,不遠處,會傳來風拂落葉的聲音及一陣陣鳥兒的殘唱。大雁排成“人”字形往南飛去。

  秋來了。

  初秋的雨是狂怒的,還帶有夏的影子。夜間,正當你熟睡的時候,月亮便隱去它的身影,一條光亮的長劍從天宇間劈開,充滿豪情。接着,大雨便直瀉下來。力量、奔放,這是初秋的雨的個性。不過,金秋的、晚秋的雨卻收斂了許多。

  秋風吹得真是讓人享受啊!沒有夏天的狂暴,沒有冬天的肆憚。風兒也把花香的清香送進了心裡。

  秋雲很淡,沒有夏天的千變萬化。但是看起來很純潔,很明凈。純凈的天空,遠遠望去,不帶一點兒渣滓,像一塊白玉。陽光似乎也溫柔許多,不在射出那麼耀眼的光芒。一片金色,更能讓人心怡。

  看着這一幅美麗的秋景圖,讓我不由得吟起了劉禹錫的名詩:“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假如我是位作家,我要講這秋景描繪得淋漓盡致,美入人心。

  假如我是位舞蹈家,我要用最優美的舞姿來展現秋的神韻。

  假如我是位音樂家,我要用最動聽的旋律來詮釋中國南方的秋天,去和德國帕海貝兒的《秋日私語》一較高下,讓全世界都領略一番中國南方的秋韻。

  四川省資中縣吳仲良第三初級中學初二:呂自英

您正在瀏覽: 秋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