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風,輕輕地吹着,迷人的秋姑娘珊珊而來。

  田野里,如海的高梁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了銅鈴,一位位農民伯伯在陽光下忙着收割一串串沉甸甸的稻穀。蘋果像一個個可愛害羞的小姑娘,紅着精緻的小臉在樹葉的遮蔽下頻頻點頭。紅的透亮的柿子像一盞盞紅燈籠掛在枝頭,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彷彿正在商議一些重要機密似的。

  花的海洋在公園。一盆盆鮮艷的菊花競相開放,爭奇鬥豔。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粉的似霞。有的菊花像一個個小噴泉,但噴出的是爽口的橙汁,有的菊花像金色高貴的鳳爪,墨菊則像用黑色顏料塗過的白菊。東邊一株株桂花散發出濃郁的清香,米黃色的桂花真叫人驚訝,小小的一簇,便足以讓你的一個書櫃香上幾天,難怪大家都說“丹桂飄香”呢!

  山上,柏樹、松樹的樹葉轉為深綠,楓樹則變成了深紅色,風盡情地調戲着,給大樹理了一頭短髮。一片片葉子,有的像一隻只黃蝶翩翩起舞;有的像一隻只金鳥直衝雲霄;有的像芭蕾舞演員在空中踮着腳尖飛速旋轉;還有的……

  天空格外清、格外藍、格外明凈,彷彿是一面被擦得一塵不染的鏡子。伴着夕陽西沉,天空中出現了點點歸鴉,它們急急匆匆地朝巢里飛去,還不時地發出一聲聲滿足的鳴叫聲。大雁們急急往南飛,它們要擺脫這兒的寒冷,到溫暖的南方建立一個新家。

  走在秋陽普照的大地上,你如果撿起一片黃葉珍藏,秋天會永遠對你微笑。

您正在瀏覽: 秋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