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韻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秋韻 標籤:秋韻作文

秋天雖然沒有春天的萬紫千紅,但它還是有自己的色彩。 

  秋天雖然沒有夏天的暑氣炎炎,但它還是有自己的涼爽 

  秋天雖然沒有冬天的皚皚白雪,但它還是有自己的落葉 

  秋雨綿綿,連成了線,慢慢地,緩緩地敲擊着萬物,我跑進雨中,盡情的沐浴老天恩賜的雨水,雨水柔柔地鑽進我的衣里,滲進我每一寸肌膚,秋是溫柔的。 

  秋天,桂花開了,十里飄香。那一片片,一簇簇的紅葉看上去是那麼可愛,充滿着生機。“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多麼貼切的比喻啊!秋是奇妙的。 

  秋天,農民伯伯開始豐收了。沉甸甸的谷穗、玉米壓彎了腰,一陣秋風吹來,發出了“刷刷”的響聲,好像在跳着快樂的舞蹈,農民伯伯沉浸在忙碌與喜悅之中,秋,是豐收的。 

  秋天,樹上的葉子悠悠的落了下來,慢慢地堆砌成了一座金黃的小山,踩上去軟軟的。草坪上的小草漸漸的枯黃了可盛開着許多野花,雖然卑微,但依舊亭亭玉立,,婀娜多姿,為小草,為秋天,為大自然增添了一抹色彩 

  秋的韻味——回味無窮,我愛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