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距離產生美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產生美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站在高山之巔,別人問你什麼最美,你也許會說——風景最美;媽媽帶着你去玩,你開心得流連忘返時,別人問你什麼最美,你也許會說——幸福最美;經過千辛萬苦,以優異的成績打敗他人時,別人問你什麼最美,你也許會說——成功最美。站在不同的角度看,每個人的觀點都是各不相同的,可是人們總是認為,只有憑自己實力得到的東西才是最美的。最有價值的。其實不是的,有時候,與某些東西保持着適當的距離也是一種美。

  沒有做完的夢,是一種美。如果有一天,在你身上發生了使你快樂的事,致使你晚上睡眠質量特別好,做了一個好夢,也許你夢見吃大餐,旁邊又沒有人和你爭着吃,你會覺得很快樂,而當你吃得津津有味時,夢往往會醒來,使快樂停留在那一刻,不要埋怨自己,也許夢在保護你,如果夢沒有醒來,你也許樂極生悲,給完美的夢留下一點遺憾,曾經享受就夠了。

  沒有第一名,是一種美。經過你的一番努力后,你自以為會考第一,當考試結果使你出乎意料,原來自己與第一名的那位同學只差一分時,你也會會埋怨自己,責備自己不夠細心,或許你會認命,即使現實就是那麼的殘酷,一分之差就決定了你的命運。其實這並不重要,任何事情都具有雙面性,從另一個角度看,只要是非正式場合,如果你得不到第一名,你就會向第一名的目標奮發向上,從而使你不斷進步慢慢地,在你的內心就會形成一種嚮往,不斷追求第一名的目標,而這個目標,這種嚮往,就會成為你前進的動力,等到你成功時,即使你還得不到第一名,你不會埋怨你自己,更不會認命,你只會感謝第一名的那位同學,是他帶你走向成功,到那時,你同樣會快樂。

  與女孩保持着適當的距離,也是一種美。男女同學之間朝夕相對,難免會產生好感。與喜歡的女孩說話時,說著說著,你會親不自禁地露出笑容,使你心裡甜甜的,你考了好成績,她讚美你,你會紅光滿面,心裡產生一種自豪感,因此,以後的學習就會更加努力(即使是為了她)。你幫助了她,她感謝你,請你吃糖,你也許會覺得只是世界上最甜的糖。經過長時間的接觸,你們的關係會越來越好,你們會互相交流隱私,獲得更多的快樂。你也許不滿現狀,心裡產生了一種衝動——向她表白。如果成功了,你和她就會密切交往,過得很開心,但慢慢的,你的成績也在不知不覺的掉入萬丈深淵,面對家長的斥責與愛情,你會感到很痛苦;如果失敗了,她就會漸漸的遠離你,想你死心,最後致使斷絕來往。與她保持着適當的距離,把她的讚美化成前進的動力,這樣做,你開心,她也開心,你會比現在還要成功。

  有時候,距離也是一種美。它使你留下美好的印象;它使你不斷進步;它使你邁向成功的腳步。

  讓我們為距離而歡呼吧!

  養正西山初二:何惠熾

您正在瀏覽: 距離產生美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產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