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距離產生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產生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愛父母,而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愛他們;世界上最遠的距離不是我不能想家而是想念卻無法回到它的懷抱中。或許也是因為這最遠的距離,讓我明白了如何愛,讓我如此想念這個家。

  又是這樣的一個星期五,又是這樣的天空,又是這樣的心情,又是那麼多的行李,又是——-這樣回家。拿着行李袋,手臂一顫一顫的,肩膀畸形的歪向一邊,慢慢地走向那我最希望他出現的校門口。走到校門口,我自然的垂下頭,一路無語,天知道,我是那麼渴望在這種時候,他能給我一個驚喜,突然從我面前冒出來,接過我手中千斤般重的行李袋。然後笑嘻嘻地接我回家。雖然我知道這種可能性連0。001%都不能實現,但是我始終盼望着,祈求着哪一天他能想起今天該回家的我,來接我一程。這個企盼我不願意將它扼殺,雖然我知道這是不太可能的。但每次心中都想着無數次他來接我回家的情景。當然,我不會直接要求他或祈求他來接我回家。我渴望的是哪一天他能突然自己想起來,然後笑呵呵地來。

  以前,我整天呆在家裡,天天面對着他,似乎一切都有了慣性,有了天天見到他的慣性。現在,我離開他了,獨自一人踏進了校門,一星期才回一次家,我才發現這僅僅四個車站的距離拉扯了我對他的無限思念。其實,誰知道我會如此渴望他能來接我回家呢?我記得在開學的那一天,他因為跟我冷戰而沒來送我,我的心就一直那麼空着,總覺得少了什麼。都後來,我才明白我少了他那一刻該給我的溫暖,我的愛。我一直都知道自己該長大了,這些應該沒什麼好在乎的了,我不應該再像小孩子一樣什麼都依靠他了,但人有時候,偏偏就是這樣,心都不受自己控制了!特別是當我提着沉重的行李邁出校門看到別人父母眼中焦急的眼神時,我是那麼地希望那站着的人就是他啊!

  四個車站的距離原來會觸動我的心毛窩幻想着哪一天我的願望能實現,填補我那個殘缺的心。

  四個車站的距離原來是眼淚的催化劑,我是那麼努力地將它變成廢製品,這樣就不用流淚了。

  四個車站的距離原來產生了美,我是那麼地想念,那麼地渴望……

  深圳市明珠學校高一 鍾美玲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距離產生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產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