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距離產生美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距離產生美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又一次站在離家不遠的成吉思汗廣場上,走在往日經常走的小橋上,隨着心情的變化,它變得好無聊!再轉過頭,看着對面被我忽略很久的橋,哇!好漂亮!

  我在那裡徘徊了好久,最後我決定去那裡走一圈,我想,它那麼漂亮,走在裡面的感覺應該不錯!我便掉頭走向那裡,它的內部結構是樓梯,我以為走在裡面會有什麼不同,可是沒有想到事情卻偏偏與願違,那裡面並沒有什麼新奇的,那簡直是太普通不過了,我傷心極了,為什麼事事不如我意?

  我斜着眼瞪着那唯一可以讓我出氣的橋,忽然發現它是那麼的美。湖光蕩漾着它美麗的倒影,把它襯托得更美麗,五顏六色,多彩多姿,它好像在變魔術!那麼神奇,那麼嫵媚!又彷彿是在逗我開心。

  為什麼在我眼前的總是不如意?而中間有了隔閡就變得那麼美。難道是眼睛騙了我?難道這是人的本性?為什麼不珍惜眼前擁有的,而是去追求更多的?為什麼得到了更多的,你卻覺得它微不足道?

  是啊!距離產生美!但是人們卻忽略了,它的美只是一個外表,真正的美是內心的美!請記住:遠距離的觀看會使人認為它美,從而不珍惜擁有的,其實珍惜才是最美的!

  六年級:烏妮日

您正在瀏覽: 距離產生美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距離產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