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讓我對英語產生興趣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對英語產生興趣的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學五年級到現在,也有好多年了。現在回想起來,她是多麼好,多麼令人尊敬。她那大大的眼睛和那拉直並染色着黃色的頭髮。在我記憶中,她是最好的老師。 

  我是從三年級開始學英語的。在五年級時,由於我的英語不好,她就每天下午放學陪我說英語,和我一起唱英語歌,做英語遊戲。她從不着急,總是很有耐心地給我講我不會的單詞發音和用在什麼地方。講累了,就和我一起玩英語遊戲,輕鬆一下,使我的英語有很大的進步,讓我對英語開始產生興趣。 

  她很喜歡歷史,對長城、故宮這樣的古迹,她很喜歡。她的房間里有貼着長城、故宮……之類的海報。她帶我到她家,用這些海報讓我用英語一一說出。剛開始時,我總是開不了口,她就說:“勇敢一點,不勇敢怎麼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呢?”我就鼓起勇氣慢慢說,漸漸地,我越來越大膽了。 

  她總是用具體的實物教我,使我掌握得更快。記得有一次,她把我帶到街上,看到什麼,就用英語說一遍,走累了,就帶我到遊樂園,陪我玩。有時她把我帶回家,打開電視,讓我看中央9套,連CD也讓我看跟英語有關的,這樣使我不但學會了玩,也學會了知識。 

  她是我的好老師,我永遠不會忘記她,現在我已經讀到初二了,回想起來,她是多麼好的老師啊!我好想再見她一次,不知什麼時候才能再見到她?

您正在瀏覽: 讓我對英語產生興趣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對英語產生興趣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