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英語興趣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興趣班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英語興趣班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耿欣欣

  終於可以上興趣班了!我特別興奮。這一天,我興緻勃勃地來到學校覺得特別快樂!最讓我感興趣的還是我可以到興趣班去參加上課了。

  來到學校,我看到時間還早,就準備好東西耐心等待。“叮零零……”上課開始了,大家急忙向英語興趣班的教室跑去。來到教室,老師還沒有來到。於是,我們安靜地等待着老師來上課。過了一會兒,老師走了進來。他一走進教室就給我們用英語講了起來。說了不久,教師就讓我們跟着他做遊戲。他是想用遊戲來考驗我們的英語思維能力。老師先給我們講了遊戲的規則,然後就開始玩了起來。我們每一個人的手裡拿着一張牌。老師說了一張牌,說到那張牌的學生就上去寫一個單詞。第一個同學慢慢地走了上去,迅速地寫出了一個單詞。老師立刻報了第二張牌。接着又一個學生上去寫單詞。老師的嘴巴又張開了,我在心裡暗暗祝願:“老天爺,請你幫幫我的忙!不要讓老師報到我的牌號!”可惜沒有多久,老師就報出了我的這一個號碼。我只得慢慢地站起來,遲疑地走了上去。來到黑板前,我的心裡特別緊張,害怕出差錯。我終於寫好了單詞,然後,我看了一遍。看到寫得完全正確。我心裡美滋滋的,得意地望着下面的學生。他們都在為我高興。有的上去寫錯的,他們難受地走了下去。

  我們小組的又一個同學上去寫對了一個單詞。老師給我們小組加了分。我們都鼓起了掌。有的同學還興奮得歡呼起來。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英語興趣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