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愛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媽媽的生日快要來了,可是我還沒有想好給媽媽買什麼生日禮物,於是,就去商店裡給媽媽挑生日禮物,拿起這個看看還不錯,再看一下標價:“我的個天啊,怎麼這麼貴啊,就算把我一個月的零花錢加在一起,也買不起啊,還是先看看別的吧。”其他的東西,不是價錢貴的嚇人,就是看不上眼,心裡不禁暗暗想到:‘哎!選個禮物怎麼這麼難啊?再去別的店鋪看看吧。’就這樣一連幾家都是如此。

  在外面轉了一個小時,還是毫無收穫的我一跟頭栽在床上,拿起了雜誌書看雜誌,上面有這幾個鮮紅的大字——“媽媽,我愛你。”這是我靈機一動,想到了給媽媽什麼禮物了。

  日月如梭,轉眼間,媽媽的生日到了,晚上,媽媽下班回到家,剛剛走進廚房,就看到我端上了剛剛做完的晚飯,吃過後,搶在媽媽之前收拾好碗筷,在媽媽驚訝的目光下飛也似的溜進廚房,又端過來自己剛剛調好的一盆洗腳水,對媽媽說:“媽媽,您辛苦了,今天是您的生日,就讓我來給你洗洗腳吧。”說完,我和弟弟也不等媽媽答應,就為媽媽褪去了鞋襪,將媽媽的腳泡在水中,為媽媽洗腳,弟弟則爬上床,跑到媽媽背後,為媽媽捶背,我將水慢慢的撒在媽媽腳上,輕輕地按摩着,不由想到了小時候媽媽為我洗腳的情景:小時候的我很調皮,媽媽為我洗腳時,我的腳總是很不老實的在水裡踢來踢去,當媽媽給我洗完腳后,她身上的衣服好像剛洗過一般,濕透了……想着想着,不由自主的對媽媽說了一句:“媽媽,我愛你。”媽媽聽后,很開心,因為她知道,我已經長大啦。頓時,整個房間中充滿了幸福的味道……

  此時的我才知道,無論多麼貴重的禮物都比不上親情,比不上那血濃於水的親情。

  初二:張麗靜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