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地球媽媽的來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媽媽的來信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地球媽媽的來信

  劉路奕

  有一天,我打開電腦,忽然發現我的郵箱里出現了新的郵件,打開來一看,啊!原來是地球媽媽的來信,我迫不及待的讀起來,上面這樣寫道:

  路奕:

  我親愛的孩子,看到我的信你一定很驚訝吧!地球媽媽知道平時你是個環保小衛士 ,從不亂扔廢紙、果皮等垃圾。你做得非常出色 ,地球媽媽謝謝你!也謝謝教育你的父母和老師!

  現在國家很重視環境保護,政府三令五申,可有些人就是過分的自私,只要自己方便,只要對自己有利,根本不考慮他人的感受。那些卑鄙的小人,把廢水、垃圾弄到江河裡,孩子,那是我的血管啊!還有那些私自開採礦石、煤炭的傢伙,已把我弄得體無完膚,個別的小工廠仍然在亂排亂放,簡直讓我這位體弱多病的媽媽透不過氣來,過去我有美麗的秀髮,就是那大片大片的森林、草地,可是他們仍然是今天栽,明天就砍,……讓我好不舒服!

  作為地球媽媽信任的小衛士,發揮你的作用吧!你要呼籲人們,不能只為了自己眼前的所謂幸福生活,就破壞了咱們地球村的生態平衡啊!你要告誡他們那些亂排亂放、亂砍亂伐、亂捕亂殺的人們,他們再這樣繼續下去,會受到大自然的懲罰,整個人類就要跟着遭殃的!我這位地球媽媽再也無力保護他們了!讓他們猛醒吧!讓他們好自為之吧!

  深愛着你的地球媽媽

  2009年4月26日

  我按照地球媽媽的囑託把這封信公開發表了,在此我呼籲有良知的地球村的村民們,全力保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地球吧!讓我們用自己的行動報答地球媽媽的養育之人吧!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地球媽媽的來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媽媽的來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