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從小至今,為我有太多太多的委屈·興奮·自豪的事。卻總不願意和你說;應為在我心裡,你一直是一個最愛嘮叨的媽媽。今天我想和你說說心裡話,好嗎?

  小時候,就像他人說的,我被你和爸爸從寵壞了。常常和你們頂嘴。你說是好的東西,我偏說不好;你說不好的東西,我偏說好,總是處處和您對着干。可,我也有我的原因。在我認為,你們總是不承認你們的錯誤,就算你們自己錯了!也要把責任推給我的身上。可你曾想過當不是我的錯,你卻喋喋不休的罵我,嘮叨的時候!我會是什麼感受?有時,你和奶奶相處不好時·你們就互相爭執。你說奶奶的不好,我說:“是是!奶奶是有點不好,可她也有優點。你就又開始罵我了。到了奶奶家,奶奶又說你的不好,我又得安慰奶奶。正當你們正為一件小事而爭執的時候。你們可曾想過我的感受、一邊是生我養我的母親,一邊是十分愛我的奶奶,而我被你們夾在中間,我該向誰!!當然,我也有不對的地方:如在學校不好好學習還做詭辯被,我會錯,可我也會改!我希望你也會改!或許你看完這篇文章,會邊笑邊說你的苦衷,但我希望你可以在你做得不對時可以改正,想想我的感受。我也知道你每天很累,所以和奶奶發生爭執。我希望你可你在想和奶奶發生爭執時可以想象我的感受,你兒子的感受。

  媽媽,我希望你可以理解我,多考慮下我的感受,好嗎?

  初二:代晗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