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至爸爸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至爸爸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有一種愛,比山還重,比海還深。世界上有一種愛,永遠不會消失,永遠銘記在你的心中,這種愛便是天下的父母愛。 

  在我牙牙學語的時候,就知道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知道了爸爸媽媽對我的愛,並努力做得更好,您們為我付出的每一次艱辛,每一滴無奈的淚水,女兒都記得……在心裡。 

  爸爸、媽媽,在此我先對你們說聲謝謝,感謝您們的養育之恩,對我十二年來的包容和給予我的溫暖,尤其是那無助的時候的奔波勞累,從這一刻起,我懂得了!懂了您們的批評教育,懂了您的打罵,您像園丁一樣,不停地給花兒澆水,,讓種子茁壯成長,開出嬌艷美麗的花朵,您們為我講做人處事的道理,為了讓我以後在社會上立足,做一個熱心的人,為他人做貢獻,為自己而感到驕傲。 

  爸爸、媽媽,我也想對您說聲“對不起”!是我平時的倔強、淘氣和任性,讓您們操心,,為我着急,但我知道,我不再是曾經那個無知的單純小女孩了,從此我會盡量將心比心,來體諒您的心。 

  爸爸、媽媽,我已經長大了,請不要再叫我小傻瓜,我有了自己的想法,自己的追求,我會努力去實現。請您們在我失敗的時候,給我一絲安慰也好,讓我在那時可以有一種溫暖的歸宿感,雖然您覺得我總是失敗,可我仍然有自己心中的夢。您們的愛是獨一無二的。您們的愛將於我的心同行。 

  我感謝上帝和蒼天,給了我一位好爸爸和一位好媽媽。你們含辛茹苦地把我養大,無微不至地關照我,為我付出。是啊!滴水之恩當以湧泉相報,您們放心,我永遠記得您們的教導,您們對我的希望。 

  我會奮鬥,並努力做得更好。

您正在瀏覽: 至爸爸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至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