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到北京很久了,我的寶寶你還好嗎?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到北京很久了,我的寶寶你還好嗎?_5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媽媽到北京很久了,我的寶寶你還好嗎? 標籤:你還好嗎作文 朋友,你還好嗎作文 很久了作文 你還好么作文

轉眼媽媽到北京已經有半個多月了,小寶從媽媽開始走的傷心,哭泣中慢慢的走出來,恢復以前的活潑與可愛,媽媽心裡由衷的高興,只要寶貝每天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成長,就是媽媽最大的幸福,媽媽的擔心也就少了很多!謝謝我的寶貝,總是讓媽媽那麼安心,也是那麼的放心. 

  想想過春節在家的點點滴滴,想想媽媽覺得好笑,也覺得小寶真的長大了,懂事了!你還記得看春節晚會上那些孩子的朗誦嗎?小寶看了很感動,還讓媽媽把她們朗誦的詩從電腦上下載下來,小寶要背給姐姐聽,晚上小寶躺在床上跟媽媽講,要向她們學習,不與別的孩子比父母,要與她們比學校!媽媽聽了無比感動,媽媽覺得媽媽的寶貝真的長大了,懂事了很多!不過,這可不是光說說而己的哦,我可是要驗收小寶的實際行動的,每天放學后彈完鋼琴回家的第一件是否就是做作業,每天玩遊戲是不是按規定就玩半小時,還有在家調皮沒有,亂髮脾氣了嗎?跟奶奶鬧彆扭沒有?雖然媽媽不在家,不過小寶在家的表現媽媽可是時時注意的,希望小寶能說到做到!媽媽不乞求小寶能有多麼的完美,每個小孩子都是有優點和缺點的,媽媽也希望你有快樂的童年,無憂的童年,周末沒什麼事的時候可以讓奶奶帶出去玩,不要一天到晚關在家裡。 

  媽媽已經羅嗦很多了,希望小寶都記住了,並且能做到,就像跟媽媽承諾的那樣! 

  好了,希望今天的寶貝是快樂,幸福,開心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媽媽到北京很久了,我的寶寶你還好嗎?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到北京很久了,我的寶寶你還好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