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親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親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孟郊的這首《遊子吟》,曾讓多少不在母親身邊的遊子落淚。

  母親啊,您可知,每當我發現您烏黑的青絲中又有一根白髮,我的心就不禁一陣酸痛,那根青絲,凝聚了多少您日日夜夜的操勞。

  母親啊,您可知,我一天天長高、長大,而您,卻一天天變得瘦小。我害怕,當我長大成人時,還有誰的懷抱像您那般溫暖舒服?

  母親啊,您可知,當您為我努力工作時,我就暗暗在心裡發誓:“我一定不讓母親再這麼辛苦!”

  母親啊,您可知,多少個日日夜夜您不在我身邊,我的思念已無法用語言來表達。

  母親啊,您可知,我多想成為一個十全十美的孩子,不讓您費心,讓您在眾人面前感到驕傲。

  母親啊,從我記事以來,我對您的記憶就很模糊。所以跟您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分外珍惜。

  母親啊,從什麼時候起,您頭上的一抹濃黑隱隱有了幾道白;從什麼時候起,您原本美麗動人的眼睛已經沒有了往日的光華;從什麼時候起,歲月也會在您的臉上留下痕迹……

  母親啊,以往叛逆不懂事的我如今已長大,可我還是會惹您生氣。以後我會學着去理解您、去體貼您,做一件您貼心的小棉襖。

  母親啊,現在才懂得您撫養我們的艱辛,千言萬語,說不盡我對您的愛。只希望這短短的一篇您能體會。

  母親啊,如今我已在您身旁,我會儘可能為您分憂,不再讓您像往日那樣操勞。

  母親啊,以後的日子我會讓您更加快樂、幸福,因為有了您的存在,我才會每天都在微笑。

  母親,謝謝您!!

  初二:蘇顏蔓

您正在瀏覽: 我親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