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我親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我親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媽媽:

  您好!

  假如我是一隻小鳥,您就是天空,我飛翔在您的無限關懷中;假如我是一條小魚,您就是海洋,我游弋在您給予我的溫暖中。

  您在我的印象里是個很負責的人,無論什麼事情都要自己親自做,生怕有一點疏忽,因此您的工作十分繁忙,但也改變不了您對我的愛與關懷。

  記得寒假裡,我患了茲緣體感染,醫生說要先打四天的阿奇,看看效果。醫生話音還未落,我心裡便打起了退堂鼓,小時候因為打阿奇常常難受的在床上滾來滾去、淚流滿面的那一幕,我至今都難以忘懷。我不禁地在心裡暗叫:“倒霉!倒霉!”

  我來到醫院輸液,剛開始我還無聊地在那搖頭晃腦,過了一會兒,我便沒有了先前的神氣,肚子就像被幾十根針扎了似的,疼痛不止,眼淚也不停地往外流。您特地請假回家照顧我,剛進門就看見我可憐兮兮的樣子,心疼極了,急忙走過去安慰我、哄我,想盡了一切辦法想要逗我開心。您不僅買來了很多補品和水果,還親手做了許多我喜歡吃的菜,魚湯、土豆雞、蝦……應有盡有,看着您緊張的樣子,我撲哧一笑,您見我笑了,自己也跟着呵呵地笑了,兩道緊蹙在一起的眉毛也變成了月牙狀。幾個小時過去了,阿奇終於打完了,我高興地又蹦又跳,您笑得也更開心了呢!

  後面三天依舊如此:我哭,您就逗我開心;我笑,你也跟着笑,甚至比我笑得還要開心呢。

  感謝您,我的媽媽。

  此致

  敬禮

  您的寶貝女兒:李明琦

  2014年1月12日

  初一:李明琦

您正在瀏覽: 致我親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