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父母的愛不是亮閃閃的水晶,不是甜津津的蜜糖,也不是一杯苦苦的咖啡。父母的愛是什麼?是親切的話語,是熱情的鼓勵,是關愛的目光,是嚴格的要求,是千遍萬遍的叮囑……它只是在我們在傷心的時候一句簡單的安慰,只是在我們寒冷時的一個溫暖的懷抱。我記得有人說過:父母的愛像是那一片大海,而我們則是那小小的帆,永遠也走不出那片海。人們都說,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是母愛。從小到大媽媽對我們的付出比任何人都要多,可我從來都沒有親口對她說過:“親愛的媽媽,我愛您!”你們說過嗎?

  隱隱約約記得七年前的一天,我正發著高燒。當時只有媽媽和我在家,她看我燒的很難受,想要把我送去醫院,但是那時還住在鄉下,要去醫院需要很久的時間。家裡又沒有車子,她只好在被逼無奈的情況下拿了一把傘讓我撐着而她就背着我從家門口向附近的門診走去。天正下着大雨還帶着狂風朝我和媽媽迎面襲來,那時剛剛入春天還很冷,又吹着風,我不禁在媽媽背上打了個寒戰。媽媽把我移到她的懷裡抱着我繼續走,我感到了溫暖的氣息,便又朝她懷裡縮了縮。那時雖然我還不是很重,但是我知道媽媽抱着我還是很吃力的。大概過了十幾分鐘就到了那裡,媽媽把我放下,大口喘着粗氣。醫生對她說:“高燒39。5度,一會掛點水就行,還好沒耽擱多久,不然估計要到40度了。”媽媽滿臉擔心的看着我。

  媽媽從小都很愛我,我很想謝謝她對我的呵護,讓我開心的長大,但是我一直不好意思對她說,我想在這次的作文里對媽媽說一聲:“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六年級:窗外的一株柳

您正在瀏覽: 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謝謝您,我親愛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