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祖國,我的驕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祖國,我的驕傲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祖國是中國,從我懂事起,我就一直為有這樣的祖國而驕傲。在我的心中一直深藏一個願望:願上蒼送我一雙有力的羽翅,讓我可以飛往那深邃的天空,俯視黃河,跟隨長江,品味祖國的勇敢堅強。 

  祖國的山川巍然屹立於原野之上,用雄壯的氣魄鑄成一幅奇麗的畫面,令我心胸激蕩。五千年的歷史,在血流成泊的其恥大辱與燦爛耀眼的輝煌進程中,歷煉出一代又一代熱血青年,他們把青春潑灑在祖國進步的長河,經久不衰,無怨無悔,使我的祖國日益充盈,更加強壯,走在時代的星光大道之上。 

 2008,世界矚目,60億人的心將會共同飛往北京。祥雲火炬點燃在世界的每個角落,黃鱗巨龍在埃菲爾鐵塔與自由女神象之間翱翔。看吧,這一位位曾經創造奇迹的健兒,就是那龍的骨髓,這是跨越了皮膚與歧視的奧運精神。世界華僑、華人慷慨激動,他們高舉五星紅旗,放聲歌唱:“起來,不願做奴隸的人們……”鏗鏘字句間,昂揚着驕傲與自豪,藏獨分子雖然狂暴,但只要有華夏兒女的地方,他們的陰謀將永遠無法見到太陽。奧運盛會必定在北京勝利召開,必定史無前例,必定更加輝煌。我的祖國將在奧運精神的鼓舞下,更加強大,在世界民族之林更加威武、雄壯。我們堅強勇敢,我們也熱情四放,“北京歡迎您,中國歡迎您!”我們用自己心中的火,點燃他人心中的夢。北京奧運精神的美好將定格在29屆北京奧運聖火升騰的瞬間,也永恆在全世界五大洲人民的心中,它是奧運的永久,中國的輝煌。 

  當我在北京天安門廣場,仰望五星紅旗與太陽在同一時刻冉冉升起時,這是何等的喜歡與敬仰,我是那麼自豪,自豪着祖國巨大的變化,潛龍騰淵般立足於這進步的時代,一座座的百米高樓的拔地而起,與一片片綠林的鬱郁生長,都預示着我們是最強的。 

  我們嚮往和平,但不表示我們膽小,我們從不被金錢捆綁,我們痴迷於民族自尊心。我們沒有沉睡,中國沒有沉睡,我們在富強,中國在富強!祖國的未來把握在我們的手中,把握在全中國人民的手中,我的祖國,我的驕傲,我的民族,我的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祖國,我的驕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祖國,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