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驕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驕傲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自豪。“中國”這二字,早已成為人們心中的信念,它代表着一種偉大的力量。中國從一個貧窮、落伍的國家而發展成為世界十大強國之一,這使我們每個炎黃子孫都感到無比的光榮與驕傲。 

  斗轉星移,花來花落,中華人民共和國走過了半個世紀。回顧歷史,在半個世紀以前,當中國還處於半封建半殖民地社會的時候,當日本侵略軍的獸蹄踐踏中國大地的時候,到處生靈塗炭。在民族危亡的關頭,無數優秀的中華兒女挺身而出,在《義勇軍進行曲》那激昂的旋律鼓舞下,為祖國母親的新生而奮鬥。經過28年的艱苦卓越的戰爭終於取得中華人民共和國的誕生。 

  新中國成立后.改革的春風吹遍了中國華夏,中國將逐漸邁開成功的步伐。2003年10月我國成功地發射了“神州五號”航天載人飛船,終於完成了中國千百年來的飛天夢。2005年7月我國駛向“世界屋脊”的高原鐵路——青藏鐵路,全線開通…… 這些輝煌的成就不足以見證中國逐漸地強大嗎? 

  我為中國從一個貧窮 、落伍的國家而發展成為世界十大強國之一而驕傲;我為中國永不言敗的精神而驕傲;我為中國卓越的成就而驕傲;我為中國擁有着輝煌的未來而驕傲。總而言之,言而總之,我是中國人,我驕傲,我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的驕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