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拾起我的驕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拾起我的驕傲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自信,一點點地再消磨。生活,忽然令我不看重負。世界,竟然變得如斯陌生。而那個驕傲的女生呢?——尋找曾經的一切。 

  NO.1 

  我不知道該用什麼詞來形容自己。我不敢用那些褒義詞,我怕用錯了,別人會嘲笑我;所以,只好用一些貶義詞,即使說錯了,也只要我一個人默默承擔就好了。曾幾何時,我變得那麼懦弱。 

  曾經,我的驕傲不需要成績來維持,我的經歷,我的才藝,都是我的資本。我忽然明白,是在失去那些資本之後,我開始變得懦弱。 

  穿着紅白相間的短裙,在那耀眼的閃光燈之下,有我的驕傲;打開抽屜,在那疊厚厚的書法稿里,有我的驕傲;翻開一本雜誌,那某一頁的鉛字里,有我的驕傲……上了初中,種種特長,一瞬間,化為烏有……還有留下什麼呢? 

  NO.2 

  生活就是在不經意間掠奪走一個人的很多東西。而我,就是那個被掠奪者。我難道註定逆來順受?其實不然,在失去的過程中,我也在不斷得到。 

  那天,朋友對我說,一年來,你變太多了。我以為,她會說我變得沒有以前那麼優秀了。可是結果卻是出人意料的。她說,小學六年,我似乎並不出類拔萃,也似乎並不想出類拔萃。 

  我苦澀的笑了。原來我的小學是這樣的。我一直以為我是城堡里驕傲的公主,可是在別人眼裡,我不過是城堡里的局外人,罷了。可是,卻也有一絲欣喜的。朋友一直是那麼優異,說出這句話,證明,今時今日,我已有能力與她相比了。 

  也許,一直覺得朋友是那麼棒的,所以會自卑,而今,她的一句話讓我發現,我並不差,甚至更優秀,只是,我一直不敢正視自己的過去與現在而已。 

  NO.3 

  其實自己已經很耀眼了,不是么?一年來我成長了許多許多。 

  我應該是幸運的。上帝似乎是那麼眷顧我,讓我的生命中出現在那些人。是因為他們的愛,他們的鼓勵,我才有今天的成績。 

  一直和郭老師保持着聯繫,運動會的時候,給她打了個電話。我告訴她我的成績,我的種種。 

  我記得,去年運動會的時候,她對我說過,我會成為第二個斯嫣黎的。可是她沒有看到,當初那個青澀的孩子,時至今日,僅僅用了一年時間,真得可以獨當一面。坐在主席台中央,那該是怎樣的自豪呢?可惜,郭老師沒有看到了。 

  其實,我一直都該是自信的。因為他們都下相信我。 

  小學的時候,也許不是最好,但是自己一直很看得起自己,現在雖然在各方面都是佼佼者,卻一直輕視自己,其實,是沒理由的。 

  我該是自信的。不為任何原因。看得起自己,世界就在你腳下了。 

  驕傲的公主,我們誰都是的……

您正在瀏覽: 拾起我的驕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拾起我的驕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