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熱愛着我的祖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熱愛着我的祖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你們可曾知道,我們有一位母親比自己的母親更親,知道是誰的大聲說出來——--中國。我們的祖國母親。

  我,雖然不是詩人,但希望用漂亮的詩句來讚美我的祖國;我,雖然不是歌手,但希望用動聽的嗓音來歌唱我的祖國;我雖然只是一名學生,但是我要在腦海中捕捉如泉的靈感,構築心中最美好的詩篇。我要用真摯的充分的感情,唱出心中最優美的頌歌——我愛我的祖國,她是我心中一顆最耀眼的明星。

  我們親愛的祖國母親,她是我們祖先生死相守的家園,無數愛國志士為了她的今天做出了巨大的貢獻,甚至拋首級,灑熱血,犧牲了自己寶貴的生命。

  我的戰友邱少雲在奪取“391”高地時,烈火燒到他身上並威脅着他的生命。此時他只要站出來打個滾,就可以把火滅掉。可是,為了勝利,為了身邊的戰友,他以驚人的毅力忍着,直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也沒有發出一聲呻吟。當然還有好多這樣的人……他們為什麼這樣做!這正是因為他們有一顆赤熱的愛國之心!

  愛國,是每個人的習性,伸張在中國是我們的幸福,成長在祖國的美好今朝是我們的自豪。今天我們是祖國的希望,明天我們就是祖國的棟樑。讓我們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對祖國的愛。努力學習,健康成長。

  新疆伊犁伊寧市伊寧市第十七小學六年級:買爾孜婭

您正在瀏覽: 我熱愛着我的祖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熱愛着我的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