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情滿人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情滿人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也許……情,會讓你黯然落淚,雖然那是你的最真……  

   

  夜,一個人,歌聲,一遍又一遍的回放……有沒有一扇窗,能讓你不絕望?有沒有一種愛,能不讓你受傷?  

   

  也許……有一種愛,頃刻間穿透黑夜的窗,在你的冰冷的心底里,投下一縷陽光。暖暖的,帶着淡淡的芬芳,讓你的沉睡的心慢慢蘇醒。  

   

  也許……有一種情,瞬間劃過如墨的夜空,在你迷失自我的前方,燃燒着自己,默默的,不帶有一絲的憂傷,為你照亮漫漫長路的方向。  

   

  這,是友情。  

   

  它,沒有愛情的痴迷與瘋狂,沒有親情的掛肚牽腸。它是一杯清醇的水,在你不需要的時候,從不會用心去品嘗。  

   

  它,像一把舊的雨傘,哪怕破到斷了筋骨,依然努力的為你遮擋着,承受着你的困惑與迷茫。  

   

  它,是雨後的彩虹,在你夢想的時候出現在你的天空,飄着翠綠的芳香,浸潤着你的心房,望着它遠去的背影,心裡滿滿的都是希望。  

   

  你,牽住它的手,你就找到了快樂的天堂。它給你的擁抱,頃刻間讓你增添了力量,她會醫好你所有的傷痛,讓你的眼中不再有悲傷的淚光。  

   

  你,把煩惱分些給我吧,這是它對你最大的要求。你,把快樂留下來吧,這是它對你最大的奢望。  

   

  你,需要它的時候,它無怨的來到你的身旁,它,離開的時候帶走淡淡的憂傷,遠遠的,揮着眼中的那離別的惆悵,遠遠的……似一顆星晨,永遠的陪伴在你身旁  

   

  你,在我的心中,在我的夢裡天堂……

您正在瀏覽: 情滿人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情滿人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