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虎皮鸚鵡虎妞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皮鸚鵡虎妞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虎皮鸚鵡虎妞 

  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 六(3)班 龐名璐

  烏黑的豆豆眼睛上,長着一排短短的睫毛,它的嘴像一支鋒利的鉤子,背上有墨綠色和嫩黃色交錯的花紋,它還有一條彩色圍巾,上邊有藍色和黑色的點,粉嫩的小爪子長着尖尖的“趾甲”,還有長長的尾巴,這尾巴可以幫助它保持平衡,飛行時掌握方向。這就是我的好夥伴——虎皮鸚鵡虎妞。 

  虎妞有時十分可愛,有時卻十分兇狠。當我語氣平和,對它很親切時,它會溫順地趴在我手中用眼睛盯着我,一動不動;當我語氣激動,拿它當“出氣筒”,它就會亂叫,還處處躲着我,我追上去,它就用力地咬我。 

  2010年大年三十前一天,我把鳥籠清洗乾淨,給虎妞洗了一個澡,還在它的小腿上系了一根紅絲帶。晚上,大家在放花,虎妞害怕得直哆嗦,我把它抱在手心,等它安靜了,才讓它回籠睡覺。 

  虎妞一點都不饞,蔬菜、水果、各種雜糧都是虎妞的食物。每次我給它放上食物,它就會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天氣暖和時,虎妞就在橫樑上金雞獨立似的睡覺,天氣寒冷時,它就把頭栽進背上的毛中去睡。 

  現在虎妞已經和我漸漸熟悉了,我也越來越喜歡它了。有一天,媽媽對我說:“虎妞在一天天長大,已有自理能力了,我們讓它回歸大自然吧。” 

  “我捨不得它,它也離不開我,讓它自己生活,誰去照顧它呢?” 

  “它離開親人被關在籠子里,不能自由地在藍天下飛翔,多可憐呀!再說,你給它的生活太確定了,它不會經受住任何考驗,就像沒有經歷過狂風暴雨考驗的溫室花朵一樣,吹彈可破。我們必須讓它在不確定中,經歷挫折和失敗,克服依賴性,這樣它才能茁壯成長。”我點了點頭。 

  我希望虎妞快快長大,到那時,我要在一個晴朗的早晨,把它帶到樹林,張開雙手,將它放歸大自然…… 

  指導教師 張亞欣

您正在瀏覽: 虎皮鸚鵡虎妞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皮鸚鵡虎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