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對虎皮鸚鵡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虎皮鸚鵡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去年暑假,外婆帶我去花鳥市場買了一對綠色的虎皮鸚鵡。這對虎皮鸚鵡有着綠色的小肚皮,小小的頭是黃色的,小臉蛋挺怪,是藍色的,爪子和鼻子有區別,公鳥是藍色,母鳥是粉色。

  它們一開始很乖,呆在一起蹭啊蹭的,後來,母鳥老和公鳥搶高一點的杠子站,公鳥只好站在“小房子”的屋頂上面。我用“小房子”把高杠一分為二,它們就拿“小房子”作為分界線,公鳥在左邊,母鳥在右邊。

  這對小鸚鵡是有名子的。公鳥叫做“乖乖”,母鳥叫做“怪怪”。公鳥很討人喜歡,我把它訓得很聽話,它經常跳到我的手上來和我玩。母鳥不聽話,它還“站不穩”。在外婆家,它就因為“站不穩”掉進了魚缸里,在我家,它還因為“站不穩”又掉進了魚缸里。哈哈!好笑嗎?

  哎喲,不寫了,它們吵得我頭疼!

您正在瀏覽: 一對虎皮鸚鵡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虎皮鸚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