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美不過下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下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是神,因為你沒有眼淚。 

  

  最喜歡你站在風裡微笑的樣子,那麼輕,那麼輕,幸福的就像個童真的孩子,我甚至只能咱在遠處看着,因為我一喊,你可能就會脆弱的碎掉。 

  你一直是個需要保護的孩子。你希望的是在夏天陽光烘焙的暖暖的長椅上,肆無忌憚地睡覺,然後,會有一個人,默默地坐到你身邊,輕輕地吻上你的眉毛,用冰冷的手指撫摸上你微笑的嘴角,然後,笑着叫你,回去睡啦。 

  又或許你在空曠的場地打網球,累了的時候,會有一個人站在鐵絲網後面對你招招手,遞給你一瓶純凈水,然後幫你擦掉額頭的汗水。你應該會覺得自己就是個孩子。 

  不過,永遠只會笑的你,愛上了一個一輩子連自己都照顧不好的男人。 

  那天下雨天,他載着你呼嘯着穿過雨水飛舞的偌大校園,我站在原地很久,看着那個男人臉上猙獰的刀疤,很困難地把視線從你們身上挪去。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會喜歡上這麼個人,他不帥,不符合你的擇友標準。他每次只會打完架以後來找你,他只會讓你難過,他不明白,你是神,是不可以用不純凈的悲傷來污染你的,你不適合眼淚,我甚至想象不出你為他掉眼淚的樣子。 

  認識他以後,你的手心開始冰冰涼的濕,我知道,手心懂得匿藏眼淚。 

  你要的完全是簡單的小幸福,一個微笑,輕輕地牽手,小小的細節你都會笑的很開心,而他卻從來不肯給你一個擁抱,以至於每次你抱我的時候都那麼用力。 

  你愛上了連基本的撫慰都不會的男人。 

  “也許我不是愛他的。”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下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下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