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隻流浪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流浪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每走過小樹林,總會看見一隻黃色流浪狗徘徊至此;聽路人說那隻狗是被拋棄的。突然感覺它很可憐。於是每次家裡的剩飯我都會拿給它吃,久而久之它也和我熟悉了。

  我叫它:“阿黃!”它的毛非常柔軟舒適,矮矮的四隻腿別有風趣,毛並非全黃,中間有些白色;脖頸上有撮白毛,身上並非髒兮兮反倒乾淨;搖着它的尾巴非常可愛!

  但它的眼神讓人深思,透出來的是落寞,失望,友好還有一些說不清的東西。

  有次家裡吃雞,剩下許多肉和骨頭,我都細細地打理好,提去喂它;把東西倒下后,正準備離開,後面傳來一陣哀叫“嗚嗷……”我立馬回身,愕然發現另一隻狗在和它爭搶,用嘴和牙撕咬它,抓它的耳朵;而它竟也不反擊只哀叫着!我立刻衝上去,踹開那隻兇惡的黑狗喝道“滾!”並狠狠踢了它幾腳。那隻狗悻悻的離開了。

  轉身它伏在我的腳下依偎着我,顯然受到了很大驚嚇;它抬頭看着我,眼神溫柔,充斥着信任,接着用頭蹭着我。我有些迷離了,抱着它。有種想保護它的衝動與愛。

  回家的時候,它緊緊跟着我,直到門口,它依舊用依依不捨的目光送我。

  那天晚上我失眠了!為它失眠。我想它到底遭遇了什麼?它肯定是只惹人愛的狗,曾經錦衣玉食,可卻被拋棄了!是主人喜新厭舊嗎?它被拋棄了,還要受其他狗的欺負,以前是不是受過更多的苦?

  第二天,我跟媽媽說:“我要收養它!”看着我堅定的眼神,媽媽不可置信的點了點頭!

  我高興的跑出去找它,可樹林找遍了也沒有找到;一種不祥的感覺湧上了心頭。回家逼問媽媽,媽媽說:“早上,聽說一隻狗被車壓死了!還在咱家門口呢!現在早扔到垃圾桶了!”想也沒想我奔向垃圾桶!

  結局,可想而知!我哭!我恨!我恨自己!

  一個小生命,為了尋找愛,猝死車下!

  山東淄博淄博外語學校初二:周勝華

您正在瀏覽: 一隻流浪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流浪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