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微笑,是夜深人靜時,那一縷打破恬靜深夜的月光。

  微笑,是窮冬裂風中,那一股溫暖心窩的暖流。

  微笑,是炎炎夏日裡,那一絲清風掠過的清涼。

  我國的體操運動員,張海迪,因為在一次訓練中,她不幸地跌到了,受了重創,雙腳不能繼續進行體操的運動。

  可以說,對於一個運動員來說,不能繼續運動,這簡直就是扼殺了這個人的一生,運動員的目標是通過運動來換取國家的榮譽。因為這一次,她退出屬於她的舞台,屬於她翱翔天空的小天地。

  但是,她並沒有因此而在生活中黯然失色,她堅決地站了起來,她笑了,有的人認為她是個勇敢的孩子,因此這個人成功了,也帶着微笑奔向成功了,可,有的人認為她是個虛偽的人,認為她這樣笑,是個幼稚的行為,因此,這個人註定失敗的,這個人如果有一次失敗,他將帶着這個失敗的背影繼續自甘墮落,永遠也想不通,就得永遠活在那失敗的陰影中。

  張海迪退出了運動的舞台,但是,在別的舞台中,她已經閃亮登場了,她將成為別的舞台的主角。原因很簡單,因為,她笑了,她面對挫折堅決地笑了!

  微笑,可以說是成功的催化劑。

  微笑,可以說是成功的藍圖。

  微笑,可以說是成功的標誌。

  面對挫折,應該笑,應該毅然地笑,應該堅決地笑。

  然而,應該帶着微笑出發。

  勒流鎮富安中學初三2班 楊葉青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回目錄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微笑是對一個人最好的肯定與鼓勵。 微笑不單單是一種表情,更是一種感情。微笑,給人以動力,給人以魅力,帶着陽光般的笑臉去迎接人生征途中的苦難險阻。不管未來成與敗,苦與樂,只要坦然去面對,總會有新的夢想展翅翱翔。 

  微笑使人振奮,微笑使家庭充滿溫馨,微笑使生意興隆榮耀,微笑使勞累者疲勞頓消,微笑使失意者重燃希望的火苗! 

  在生活中我們要微笑着面對失敗與挫折、成功。在人的一生中,遇到挫折、打擊是不可避免的,關鍵是在於怎樣面對挫折和打擊,我們要把失敗變成成功的墊腳石,把淚水化成微笑。有了這樣的理念和心態,我們就應該享受失敗,感謝失敗,樹立信心,迎接成功! 

  成功的自豪感是無法形容的。但不能猖狂的笑,不能夠得意忘形。我們的路還有很長很長,回首遙望,我們有很多成功的業績。面對成功與失敗,陪伴我們的總是微笑,微笑給人以舒適、溫暖、蓬勃向上的感覺。在心情沮喪時,要勇敢地對自己微笑,始終記住:風雨過後才會有燦爛、耀眼的陽光。精神的可貴也在於微笑。微笑的含義太多,包含着豐富的人生哲理和不同的心理感受。 

  微笑,標誌着自信、雅量和大度,這是一種胸懷,一種境界。微笑着面對生活的人,失去的是自己的煩惱,贏得的則是整個世界。微笑是人生的旅途中最好的身份證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吧!
回目錄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我喜歡出發。不同的目的地,不同的風景,不同的收穫。讀着汪國真的《我喜歡出發》感受更深。 

 我也喜歡微笑。是誰說過:不斷的微笑像一個白痴一樣你就成功了。向著美好的事物微笑,向著太陽,向著大地。 

 我更喜歡帶着微笑出發。在不知不覺中將兩者結合了起來,風景更美了,收穫更多了,感受更深了。 

 那一天,天色很暗,很暗,很沉,很沉,雲,很黑,很黑。 

 這樣的天氣註定不會有好事情。 

 真的,就是這樣。 

 雨,還是下了。 

 看樣子,連老天也不可憐我,竟用這樣的天氣來刺激我!拿着新發的試卷,看着慘不忍睹的分數,憤憤地咒着這壞天氣,竟不知不覺的哭了。雨越下越大,而我越來越疲倦,腳步跟不上雨的步伐,算了,淋死算了!有一把傘罩在了我的頭頂,為我掩去了一方黑暗,那傘在笑着,不是嘲笑,是微笑!那種鼓勵又帶着溫暖的笑意!“拿着吧,像這把傘一樣,記得微笑!” 

 天似乎明朗起來,帶着微笑我快速地趕回了家。 

 是的,記得微笑,記得帶着微笑出發。 

 我不懷疑前方的路是否有着坎坷,我只知道,帶着微笑出發就有游向大海的那一刻。 

 我站在這裡,望着空曠的天空,心中充滿着希望,那邊是恢弘的,不是落花的悲哀,不是離別的酸楚,而是充滿希望的田野。 

 我的地點並不遙遠。 

 我願帶着微笑出發,帶回我的快樂; 

 我願帶着微笑出發,帶回我的成功; 

 我願帶着微笑出發,帶回我的一切; 

 ......
回目錄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在漫長的人生道路中,你失敗的時候會沮喪,你難過的時候會流淚,你寂寞的時候會埋怨上天對你的不公平,你困難的時候會傷心,朋友也許你只會想到這些,你想過微笑面對了嗎?也許你會讓人失望的說:“我沒有。”朋友,我應該要告訴你什麼是上天的公平,你看到那些身有殘疾的人嗎?你和他們相比,你又是多麼的幸福,為何要抱怨上天的不公呢?也許這是你的心情不知道怎麼升華。

  人說:“誠信是社會通行證”,那麼微笑就是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見證,微笑雖然只是一個動作,你常把它掛在臉上,別人會說你很很友善。它是一個形式動作,更有它深刻的含義,在你失敗時,它會變成“微笑自信證”,無疑的說一個微笑就給了你自信,在你難過時,它就會變成“微笑安慰證”,傷心難過是人間難免的。

  事,微笑一個就是在安慰自己,微笑它不僅僅只是動作,它也有更多的工作。

  俗話常說:“笑一笑,十年少,愁一愁,白了頭。”可見微笑是多麼重要,它就是人類的一大精神支柱,微笑不僅是友善的,更能讓人身心健康,在我看來,什麼事都離不開微笑,也許微笑就是用來買精神的錢,帶着微笑出發吧!

  朋友,帶着你的微笑出發吧!明天會更美好。

  一中初二:佳佳妮妮

回目錄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微笑是臉龐在開花,給予人類的享受;微笑是心靈在問好,給予人心的溫暖;微笑是美好的開端,給予人勝利的信心。微笑能夠詮釋一切,微笑能夠化干戈為玉帛,微笑能夠熔化冰雪,帶來繁花似錦的春天。無論何時,無論何事,都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  

  慶幸我是一個愛笑的女孩,親和力較強,朋友也越來越多。每當我看到熟人時,我總以微笑作為打招呼;我認為微笑勝於一切語言的問候;每當他人向提出意見時,我也會抿嘴一笑,表示默許與感謝,每當早晨起來梳頭時,我會對頭鏡子微笑,給予自己精神鼓勵,讓自己在一天中有好的表現,盡情享受生活的點點滴滴。  

  帶着微笑出發,才能使自己信心倍增,微笑面對困難和挫折,從而有所收穫;帶着微笑出發,即使身受委屈,也會用微笑巧妙地將委屈轉化為寬容,從而有所慰藉;帶着微笑出發,即使失敗了,那也不會讓你難受,只會使你懂得失敗是成功之母;帶着微笑出發,心中必然升騰起不可言喻的力量,讓你樂觀向上,積極進取邁向成功的大門。  

  生活雖然困難重重,經受風吹雨打,只要我們面帶微笑,風雨兼程,我們依然能夠掌握自己的方向盤,走好自己的路。  

  生活雖然不免有冷漠與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敗,只要我們面帶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為熱情,化不解為相知,化委屈為寬容,化失敗為成功。  

  帶着微笑出發,生活將沒有不可能,帶着微笑出發,你就是生命的主宰者。
回目錄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帶着微笑出發 

 漫漫人生路上,我選擇帶着微笑出發。 

  --題記 

  微笑再簡單不過了,嘴角微微上揚。 

  可它就是那麼的神奇,每天早上起來時,笑一笑,那天必將是精彩的一天;煩惱時笑一笑,煩惱必將煙消雲散。 

帶着神奇的微笑出發吧 ! 

  它可以是一種深入人心的語言,當朋友失敗時,一個微笑,能給予她鼓勵,賦予她信心;請求別人幫助時,一個微笑,能讓別人感受到你的真情;與朋友相處鬧彆扭時,一個微笑,能瞬間冰釋誤會,和好如初。的確,微笑就是這麼富有感染力。 

  帶着微笑出發吧!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將更加容易! 

  它可以是一種樂觀的精神,一種人生態度。當我們面對困難與挫折時,用燦爛陽光的笑容代替老人般愁苦的埋怨,勇敢地面對,不要逃避。用這種精神面對人生:蒲公英終會落地發芽,找到屬於自己的家;種子終會破土而出,對着藍天白雲綻放自己燦爛的笑容;小鳥終會展翅翱翔,飛過高山,穿越大海;船兒終會乘風破浪,在茫茫大海中戰勝一切,抵達勝利的彼岸……

  帶着微笑出發吧!人生的坎坷與泥濘都將只是一時的! 

  微笑是冬日裡的一團火焰,在冰天雪地中為我們送來溫暖;微笑是夏日裡的一股清泉,在烈日炎炎中為我們送來清涼;微笑是黑暗時的一盞明燈,在漫漫長夜中為我們指明方向;微笑是風雨中的一把大傘,在狂風暴雨中為我們遮風擋雨。

  帶着微笑出發吧!
回目錄

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

微笑是臉龐在開花,給人愉悅的享受;微笑是心靈在問好,給人心靈的溫暖;微笑是美好的開端,給人勝利的信心。微笑能夠包容一切,微笑能夠化干戈為玉帛,微笑能夠融化冰雪,帶來繁花似錦的春天。無論何時,無論何事,都讓我們帶着微笑出發。 

 我是一個愛微笑的女孩,朋友不算少。每當我看到他們時,我總會以微笑問好,我認為微笑勝於一切語言的問好,每當別人向我提出意見時,我也會抿嘴一笑,表示默許與感謝,每當早晨起來照鏡子時,我也會對着鏡子微微笑,給自己一個微笑,給自己自信和鼓勵,讓自己每一天都過得開開心心的,讓自己在一天中有好的表現,盡情享受生活里的點點滴滴。 

 以前,我只喜歡獨來獨往,很少會幫助別人,也不惜求別人的幫助。縱然得到別人的幫助,我也會像還債一樣報答於人。我之所以會變得愛笑的女孩是一個人的微笑的光芒中,她的微笑讓我的孤獨感瞬間變得如同一縷輕煙,飄散得無影無蹤……是她給了我一個微笑,那時,我覺得微笑的力量很強大,從那以後,我不再獨來獨往,我學會了微笑待人。 

 生活雖然困難重重,經受風吹雨打,只要我們面帶微笑,風雨兼程,我們依然能夠掌握自己的方向盤,走好自己的路。生活雖然不有冷漠與不解,不免有委屈和失敗,只要我們面帶微笑,昂首挺胸,定能化冷漠為熱情,化不解為相知,化委屈為寬容,化失敗為成功從現在開始,帶着微笑,送給身邊的每一個人。記住: 

 “予人玫瑰,手有餘香!”
查找更多帶着微笑出發作文500字(共7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