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多味暑假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多味暑假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多味暑假  

  朋友,你可曾品嘗過“暑假大餐”?可曾知道這道“大餐”“色香味俱全”?沒吃過?還沒聽說過?那就讓我給你介紹介紹吧! 

  酸 

  暑假暑假,一個“暑”字是最令人頭疼的。“烈日炎炎”,“驕陽似火”……到這時,我才能深刻地體會到這些詞語所描述的情景。 

  “知了,知了”,窗外的知了似乎是整個暑假中最活躍的了。瞧瞧窗外的花花草草,見了太陽就像犯了錯的孩子見了嚴厲的父母一般,低下的頭好像怎麼也抬不起來……怎一個“熱”字了得? 

  甜 

  2012年7月28日,作為本套“大餐”最具重量級的一道“佳肴”,思念一度的奧運會在英國倫敦拉開了帷幕。雖然作為體育界的“門外漢”,我也不忘守住電視機觀看直播。 

  射擊場上易思玲的精準,游泳池裡孫揚的突破,體操場上陳一冰的豁達以及田徑場上劉翔留下的最後一吻……這些場景一次又一次地向世人展示了中國健兒們的奧運精神。十六個比賽日後,中國體育代表團雖不敵體育強國美國,但仍以三十八枚金牌收穫金牌榜榜眼。 

  苦 

  才剛剛步入暑假,還沒來得及好好享受這快樂的時光,小山般的作業便鋪天蓋地似的向我“進攻”。我“招架”不住,只得開始“大練兵”,誰讓我上學期末打了個“打敗仗”呢? 

  拿起“武器”——筆,抄起“盾牌”——橡皮,我一次次向“錯題城”發起“攻擊”……“城池”終於被“攻破”了,我也腰酸背疼,“傷痕纍纍”。 

  辣 

  在“錯題戰”中“掙扎”久了,我開始思念起上學時與朋友們在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甚至一起吵鬧的時光,開始時刻盼望着時間趕快過去。望着“滴答”走動的時針,我的眼中不覺泛起一層薄薄的淚光。這也為整套“暑假大餐”添上最後一位佐料——辣。 

  隨着開學鈴聲的響起,整套“暑假大餐”也已品嘗完了。我相信,這套“色香味俱全”的“大餐”一定會使我“回味無窮”。

您正在瀏覽: 多味暑假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多味暑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