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艾魯遇見公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艾魯遇見公主…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艾魯來到了魔法世界,第一眼就是廣闊的樹林,他說道“這種地方難道會是魔法世界,真不敢相信……” 

  就在這時,遠處的樹林傳來了吵鬧聲。大姐“你有沒有減肥呀!”減了呀!現在我才140斤呢!沒聽錯吧!二姐別擠了!你的腰怎麼那麼寬呀!我快變肉餅了!…… 

  艾魯順着聲音走了過去…… 

  這時大公主說“STOP!”好像有聲音。大姐我好·好怕呀!會不會是僵…屍…呀!…!唉!叫你平時少看點林正英的鬼片嘛! 

  誰說我是殭屍呀!這時在旁邊聽了N久的艾魯站了出來!當四位公主看見是位帥哥時!眼睛便目不轉睛的盯着艾魯【也就是我,有那麼帥嗎??】,直到艾魯的一句話打斷了她們!你們怎麼會被捆在這裡?四公主說‘我們被黑…”這時大公主捂住四公主的嘴說“我們被強盜打劫了,最後被綁在這裡”這時大公主把嘴靠在四公主耳朵邊說“母后說了,不能和陌生人說話” 

  就在這時,艾魯拔出了劍!!!!四位公主嚇得全身都濕透了!!! 

  就在同時四位公主倒在了地上…… 

  當四位公主醒來時,她們發現艾魯就在旁邊,大公主說“我怎麼暈倒了??你對我們做了什麼??” 

  艾魯表示很無奈的伸出雙手說“大姐,拜託,是你們自己暈倒的!”對了你們準備去哪?? 

  我們準備去魔法學堂【可惡的黑暗國公主!!】。 

  哦!我也要去魔法學堂找人【殺了四個公主就可以接回妹妹了】 

  那我們一起走吧! 

  好吧! 

  【想知後事如何,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艾魯遇見公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艾魯遇見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