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好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好老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好老師 

 曾幾何時 我問過自己怎樣的老師才是一位好老師呢?直到遇到了她······ 

 我不想用華麗的語言誇獎與讚美,只想用最平實的語言記錄她的一言一行,點點滴滴。 

 她是位偉大的教育家,它不同於那些心胸狹隘、鼠目寸光的無知者。相比之下,她是那樣的聖潔美麗,因為,她從不計較學生的現在的表現,看重的卻是我們的未來,那充滿着懸疑和迷惘的世界她願意做那茫茫霧氣中的燈塔中的燈塔 伴隨只應我們找尋荒無人煙的荒漠中的那一片安樂、美好的綠洲。 

 她更是位傑出的企業家,她曾教導她的弟子說:“欲要成為一名成功的企業家,必須先學會投資,而最基本,最重要的投資就是一絲不苟的聽完45分鐘,及時反饋老師給予你的信息,只有這樣,將來我們收穫的利益就會更多。”這句話是我受益匪淺,因為,我是、我要當那位企業家,我要掌握自己的未來! 

 他是光明的使者,帶我們衝出這黑暗,因為我們正處於叛逆期,分不清善惡好壞,老師用道德和法紀的吸鐵石召喚我們邁向那通往無暇、潔凈的大道,那是一片凈土,那是一片沃土······ 

 老師!是我人生的啟蒙、是我人生的路標、是我人生的助跑器。好老師,我的好老師,我心中的好老師。遇見你,讓我覓到了答案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好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好老師 暫無評論